是否該換新秘呢
各位水水~事情是這樣的!
拍照那天,由於我的造型師幫我畫的妝髮都很漂亮,
所以當下就請她再訂婚那天當我的新秘,
報價為8000元(新娘妝髮+媽媽妝髮+妹妹妝髮+新郎妝髮),
且原本婚紗店原有的定婚禮兩套禮服,她幫我增加一套,
所以總共是三套四妝髮!(不過早妝要到店裡去化,九點,在儀式結束後會趕至家裡)
但是後來她告知我說當天報價的狀況下是以婚紗店有送單妝的狀況下去報價的,
不過我把單妝換成婚紗包套的照片,但新秘她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告知我必須再加價3000元,經過我與婚紗店的人員通溝過後,定案是只加1000元,
總共是9000元,但我打算七點半就去化(於是一個人鐘點費要加300,三個人去總共加900)
這樣總花費下來是10000元,
問題來了~我現在反覆在思考,好怕時間是會來不及趕回家裡做儀式,如果要我再花一個小時的鐘點費,
這樣一整個花費就大大超出我的預算了...且早上家人總是需要再家裡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
全部都耗在婚紗店裡化妝,家裡的事情就沒人代為處理了...只能怪我下訂前沒想清楚!><"
那如果現在將此婚紗店的新秘退掉了,會不會以後跟婚紗店的關係就差掉了?
這樣後續會不會很難處理一些事情?還有~如果退掉,原本送的一套禮服也跟著沒了~
到時訂婚要再跟婚紗店多凹一套禮服,一定又更沒辦法凹!!!!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位新秘做的妝髮~很自然!
所以可以請問各位水水~我該怎麼做嗎...
拜託各位水水了~~我真的好苦惱>"<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