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換新秘呢



Lv1 a33693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2011-07-07

各位水水~事情是這樣的!

拍照那天,由於我的造型師幫我畫的妝髮都很漂亮,

所以當下就請她再訂婚那天當我的新秘,

報價為8000元(新娘妝髮+媽媽妝髮+妹妹妝髮+新郎妝髮),

且原本婚紗店原有的定婚禮兩套禮服,她幫我增加一套,

所以總共是三套四妝髮!(不過早妝要到店裡去化,九點,在儀式結束後會趕至家裡)

但是後來她告知我說當天報價的狀況下是以婚紗店有送單妝的狀況下去報價的,

不過我把單妝換成婚紗包套的照片,但新秘她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告知我必須再加價3000元,經過我與婚紗店的人員通溝過後,定案是只加1000元,

總共是9000元,但我打算七點半就去化(於是一個人鐘點費要加300,三個人去總共加900)

這樣總花費下來是10000元,

問題來了~我現在反覆在思考,好怕時間是會來不及趕回家裡做儀式,如果要我再花一個小時的鐘點費,

這樣一整個花費就大大超出我的預算了...且早上家人總是需要再家裡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

全部都耗在婚紗店裡化妝,家裡的事情就沒人代為處理了...只能怪我下訂前沒想清楚!><"

那如果現在將此婚紗店的新秘退掉了,會不會以後跟婚紗店的關係就差掉了?

這樣後續會不會很難處理一些事情?還有~如果退掉,原本送的一套禮服也跟著沒了~

到時訂婚要再跟婚紗店多凹一套禮服,一定又更沒辦法凹!!!!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位新秘做的妝髮~很自然!

 

所以可以請問各位水水~我該怎麼做嗎...

a33693 在 2011年7月7日 補充:

拜託各位水水了~~我真的好苦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33693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那應該再提前一個小時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33693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不過如果不要換新祕的話~

再提前一個小時,也就是6點半去化,這樣時間上會比較充裕一點嗎?

 

訂婚當天,家人如果都在婚紗店畫早妝,這樣回家後會不會還要花一些時間準備一些瑣碎的事呢?

 

因為第一個妝髮是必須到婚紗店用~所以很怕時間上搭不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除非婚紗公司很近 不然 還是另請新秘到府服務較好~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很遠 來回車程就要二小時~所以新秘就自己找)

 

但水水有說 在拍婚紗照時 喜歡婚紗公司新秘做的造型~

那水水真的要考慮清楚~~

換了新秘 還要試妝才知道喜不喜歡 如果婚期已近 要找到滿意的新秘不容易

通常強手的新秘早就訂走了(我喜歡的新秘 檔期都排到明年六月了Orz....

 

不換的好處是 不用在煩腦造型的好壞 只花時間跟金錢能解決~

換的好處是 到府服務 不用跑來跑去拍時間來不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33693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婚紗店從我家來回差不多是半個小時,

如果六點半去畫~這樣時間上會不會比較充裕一點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親愛的:

當天要化妝的三個人(你+媽媽+妹妹?)是否可以自行前往婚紗公司?

若可以,妳可以自己一個人提早到婚紗公司就好,

這樣鐘點費只要算你一個人就可以了!300元*2=600元

通常都是新娘妝比較耗時間~

另外兩個人可以等妳快畫完時...再抵達婚紗店即可!

這樣也不用三個人都耗在婚紗店等化妝

(要等完三個人畫完妝...可能兩個小時以上了)

訂婚的儀式是幾點呢?

我比較擔心的是:你的新郎哪時候化妝呢??

因為新祕是"儀式結束後"才趕到家裡??那新郎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價錢是算便宜啦.....   

但 花了鐘點費還要你們到婚紗公司化妝˙˙好奇怪

請新秘不就是要讓自己方便嗎???

你想看看˙如果把鐘點費想成是新密的車馬費

那還真不如請一個從頭到尾都家裡幫你們化妝的新密

因為水水不是只畫單妝.... 

加上那天會很忙.除非你們親戚有人要來幫忙. 不然媽媽跟妹妹都不在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33693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shminmika:所以你是建議我先一個人抵達婚紗店嗎?

先讓媽媽跟妹妹留在家裡把一些事情交代完畢後,在請他們過來婚紗店?

訂婚的儀式好像都是在11點前完成,

但我不曉得如果再11點前完成,

大約幾點就要開始在家裡等呢?

我想說新郎妝就留給我爸爸用^^呵~~~(到時進會場前,在請新祕順便幫帥帥看一下就好)

 

mei9999:所以當日9000,鐘點費另計,早妝需抵達婚紗店化,

這樣的價位算是OK嗎?

因為我是請婚紗店的駐店造型師做新祕,

所以好像通常都是第一個妝要自行前往婚紗店化,

然後再入場前,新祕才會抵達到家裡!

他也是有早妝就到家裡來化的服務~但是~價位上就又差很多了~好像要加個3000~4000左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我是沒請過婚紗店的造型師當新秘

單看價錢你的造型四個+媽媽妝+妹妹妝  不用一萬這樣算便宜

如果是外面的新密可能都要上萬了.不過外面的新密會一早就到新娘家裡化妝.畫好他會先離開.等到宴客時後再到餐廳幫新娘化...

鐘點費另外付我知道

如果水水覺得他畫的妝你很滿意.一定要請他的話˙他多個三四千塊˙開心個一輩子.我覺得值得

我訂婚時請一ㄍ老師級的. 四個妝髮要一萬五(我硬殺才有的).要幾千塊的也有˙可能經驗沒那麼多

而且我覺得好奇怪˙我是知道早上不知道幾點錢畫妝要付鐘點費˙但為何要照人頭來付.???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建議水水可以多問... 

畢竟還要多付那麼多錢給造型師... 那你就乾脆請一個全程到府服務的新密了

當天可以讓大家都很輕鬆不用一直趕時間˙也可以讓大家都美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33693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是喔~如果把新祕退掉~

那往後去婚紗店會不會很尷尬呢?

且當初新祕多送我一套禮服也跟著沒了...

訂婚當天只剩兩套禮服~

嗚嗚~~我真的好猶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7日

肯定會尷尬的.  也不敢保證之後的服務怎樣

有的人也是兩套禮服... 但我聽說˙有的會把第一套禮服在送客時後再穿那一套

但造型應該會改變啦..

給水水參考而已.

其實我覺得像我訂婚四套˙就宴客三套來說˙我覺得好趕唷˙都沒辦法參予到整ㄍ宴會

一直換衣服一直換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