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發洩 文長(喜愛筆戰的水水勿進)
跟帥在一起也近六年了
一直都有結婚的念頭 但是因為帥弟的關係(做壞事)
所以每次單獨跟帥討論都是沒結果(帥希望公証就好,也說自己本身不喜歡複雜)
我的想法是我也不喜歡複雜,訂結同天,親戚請幾桌就好 (因為帥家開工廠)
帥爸帥媽交友廣闊,請不請無所謂
帥每次都在朋友面前說我們的婚紗請朋友拍花三千元就好(朋友是有接觸攝影的+新祕)
我也都笑笑,看了那麼多,也知道拍完通常都是床底見,我只想基本的就好
說請客在海產店三桌就好,我也只聽聽
但是最近帥家有意願在今年完婚 但是卻知道帥媽希望我們公証就好(帥說的)
沒婚紗..沒婚禮..沒蜜月..什麼都沒有 我不高興了 跟帥討論每次都吵架收場(帥超級大男人)
帥每次都說"該給你們家的聘金不會少,你們家要什麼就給什麼"讓我很受傷(我是貨物嗎?)
"如果你們家有發生這種是會跟人家說嘛"(兩碼子的是為什麼要混為一談)
帥媽愛面子怕親戚問 帥爸不提帥弟 所以我什麼都沒有
從護專畢業後就進入帥家工廠上班 自從上班後假不能請 每星期只放星期天
因為帥媽說他年輕苦過了換我們(哪來的道理) 我連看牙醫 還是等帥媽下午3點進工廠時再跑去看
(牙醫最後報倒是4點)
也因為帥媽問我怎麼弄那麼久還沒好也結束我的療程
(帥媽有在上歌唱班,有時候朋友會找出去,如果我不在帥媽就不可能去
雖然在帥家上班有薪水,但是不管工人做錯還是怎樣都是我的錯(因為我是接單人員,但他們不懂不會問嗎?)
讓我興起想回護理界的念頭 但我不敢提起(我很怕長輩) 我也怕因為我離職回護理界 我就無法跟帥在一起了
(帥媽不喜歡我提起要當護士的事,加上帥不喜歡我回去當護士)
每次人家問我為什麼不當護士(我只能笑笑說我不喜歡輪大夜,太累等等殊不知我想)
每次人家問我為什麼不這個為什麼不那個,那麼多為什麼..我都只說我不喜歡
這次我不妥協了 我跟帥說如果親戚問我們為什麼只有公証(我絕對不會再說因為我只喜歡公証就好,婚禮太麻煩)
基本簡單只是我的堅持,難道這個也沒辦法我只想不讓自己以後怨嘆 我卻不能明目張膽的堅持
因為只會讓我覺得我在逼他們家 嫁過去帥爸媽也會討厭我了吧
沒婚禮至少婚紗照可以滿足我讓我去想去的地方拍(如蘭嶼)並不是歐洲什麼遙不可及的地方
沒婚禮婚紗至少有個蜜月(但工廠不能請假,帥養的小狗每天要打針,所以沒有)
現在沒婚紗,沒婚禮,沒蜜月我不知道我要就妥協還是堅持(水爸媽都不知道這些事情,只有水姐知道)
今晚也因為工廠的事情跟帥吵架了
因為水奶奶來台北做全身健康檢查(高齡90了加上從小水就跟奶奶一起睡大的,奶奶也是最疼我的)
我只是因為下班我要趕去醫院找我奶奶卻無機車回家(我跟帥一起上下班的)
他也知道水奶奶今天上台北也知道我要去看他,但臨時加班,我沒意見,我可以自己去
但是機車騎走帥就不能回家了(他說他可以用走的,走回家也要半個多小時)要不然九點前要趕回來載他(北投到泰山)
我就不高興了 為什麼永遠都要我牽就他們家 如果今天是帥奶奶上來他還會這樣嗎
我要請半天家去照顧水奶奶,帥就立刻說"你不能請假"因為帥媽要上歌唱班,工廠沒人會用電腦
為什麼為什麼 我都還沒入門阿
可能水水們會看的無俚頭 不過還是謝謝水水們看完 我的平衡點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找到
真的謝謝那麼多水水
不過說真的帥其實沒那麼糟糕 要不然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那麼久
帥有問過我會怨恨他弟嗎 我不會怨恨他弟(因為帥的第弟妹妹都跟我很好)
我比較怨恨帥爸媽 雖然帥孝順 但是至少不是愚孝(至少有時候帥是站我這裡)
經過一番溝通後 我跟帥找到了解決方法
有簡單的蜜月(也跟帥說希望以後可以補我一個更好的蜜月) 婚紗照也有
宴客就是我們倆共同的好朋友實現我的夢想(船pa)
其實我很好"安奈" 因為我情緒來得快去的也快 ~^^~
不過真的謝謝很多水水聽我說 給我那麼多意見
ps.我說的筆戰不是這種的 我知道有一種說話很"機"的那種...
感恩各位水水 水奶奶住院的事情第二天帥就帶我去了 反觀我姊夫住士林卻都沒去過
水爸媽那我也打算找一天回家跟他們說清楚 看看怎麼樣囉
其實現在工作上我也態度轉變很好了 以前都唯命是從 現在聽聽就好
發現帥爸媽的要求如果都要做到累的是我自己 所以現在我都以自己方式做
帥是站在我這裡的不用什麼都聽(不合理的)
還是在一次感恩各位水水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