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繼 1.拍兩天婚紗(回到高雄半夜12點半)-第一天5:00拍到晚上7:00+第二天4:00拍到晚上8:30 2.奔北港吃大餅~奔台中試吃喜餅~ 3.台北旗袍網友聚會 今天又做了另外一件瘋狂的事情 4. 4點多起床排100年高雄市民集團結婚 今天去報名了高雄市集體結婚~~希望大家都來簽到一下 以後有甚麼資訊可以互相幫忙 小B也寫一下這次的盛況~提供之後的水水參考 小B我............四點多~應該說五點整 獨自一個人....騎著ㄅㄨㄅㄨ到市政府門口 其實不用那麼早啦 應該說~小B性子很急咩 我不想排太後面等很多人拍照之類的 我想說~痛苦一下下吧~反正今天不用上班....... 4:50 a.m. 不過...本來預計想要排到3號的(我喜歡3這個數字)~無奈阿 小B拿到4號(號碼牌寫我是5號) 天慢慢亮了 5:00 a.m. 這是超強的1、2、3號 人還少少的~大家都用坐的(警衛的燈還亮著...表示~天都還沒亮啦!!好誇張喔!!!) 前面的 1號----------2點多來排 2號----------3點多來排 3號----------4點多來排 接下來我4號 後面就都五點多來了很多人 原本因為人少少的大家都坐著~~ (因為雖然有警衛,可是根本沒有發放號碼牌這回事~完全要憑良心作業記下自己大概在誰前面~誰後面 這點我覺得很不好~怎麼會連這種事情都不夠完善~尤其已經不是第一屆辦理了耶,如果遇到幾個沒良心的插隊 或抵死不認帳他在後面,那不就有得吵了!好在今天的大家都是有水準又可愛的老百姓) 可是人越來越多了~所以有人乾脆提議大家自己排隊 燒魚子水水說她6點左右到排到21號 6:00 a.m. 終於警衛放我們上去9樓 天剛亮.........太陽開始刺眼 竟然遇到認出我的水水 跟我說"你是小Bㄏㄡ....?" 哈~好妙~好開心喔(趕快跟水水合照一張) 妳們這些人~都不簽到ㄏㄡˋ!!!! 7:00 a.m. 民政局的門開啟了 終於放我們進去吹冷氣排隊 也開始發放號碼牌了 我拿到應該要是4號~可是因為4不吉利~所以用"囍"字代替 我也很開心! 可是整開心要把跟別人不同的號碼牌囍字拿來貼在頭上拍照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貼在頭上....我不知道~本能很想這樣貼@@) 行政人員就改口說要用遞補的~很快地~我就換成5號 雖然沒有前三名~有前五我就很開心了 連我的學生都出動幫我打氣~怕我無聊 大約7點30左右接下來就進去辦理手續 小B聽到有人跑進來要拿候補的號碼牌~被說沒票了 小B才知道"蝦毀?才7:30就連候補的12張票都被拿光了" 有沒有這麼熱門阿? 不是聽說去年8點也才被拿到30~40號 而且聽別的水水媽說~之前民政局還打來說5/21的沒有滿~問她們要不要 怎麼這次的這麼滿 你看隊伍有夠長的 盡頭轉彎過去都還有(才6點多7點左右) 還有人進來生氣地說..."不是公告8點開始報名,為什麼8點來就滿了" 小B聽了真的很難過~很心疼耶 希望能有些解決的方案幫忙他 不過也只能替他難過了~我也無能為力阿! 最後開心地結束排隊之旅(瘋狂事情又多了一件) 我看我到結婚~應該會累積超多瘋狂事情吧 我可愛的學生^^給她們1000個讚啦!!!!! 請大家來簽到~報號碼~認識一下吧~ 或給自己今天辛苦的排隊拍拍手吧^^~ 希望不要沒有人理我啦~給個讚都好 也希望這篇能幫助到下一屆的水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