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婚宴上播放過"感恩父母MV"的水水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2011-07-01

我打算在婚宴上播放三種MV.

第一次出場前"成長MV", 第二次出場前"交往MV",第三次出場前"感恩父母MV"

因為"感恩父母MV"我希望是送給爸媽的禮物.想感謝他們..所以不先讓他們知道.想給他們一個驚喜..

但今天婚企和我說.建議我感恩父母MV放在第一次出場時播放.因為第三次進場其實就快要送客了..

又說,若放在第三次進場.很多賓客可能都差不多準備要走了.桌上也杯盤狼藉..大家注意力也會不夠..

所以建議我放在第一次進場後. 雙方父母都在台上時..再播放感恩MV...

但..我覺得.@@~醬不會怪怪的嗎..通常第一次進場應該是播放二個人的家庭及成長過程吧??.

而且我想要給父母的surprise..應該要在差不多大家都覺得接近尾聲時..竟然還有感恩mv播放..這才比較令人驚喜吧?..賓客有驚訝的感覺..反而會專注MV..不會想要離席吧??

因為本來我是打算醬子安排我的三次進場+MV...但今天婚企給我這個意見...我迷惑了>__<..

想請問有在婚宴上播放過感謝父母MV的水水...給我點意見...或水水們當初是在哪一次進場時播放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我是把感謝爸媽的話, 放在成長MV中播~也是在三進~~(但沒安排送東西的橋段)

不過, 本來以為爸媽看我們從小長大會覺得有感觸~~

在最後一頁, 就寫上, 感謝親友的話, 和爸媽我愛你...等字樣~~

歌曲也選擇比較感性一點的歌~~

 

但是, 我爸一看到他年輕照片時...

一直去問親友..."挖屋煙斗某"

一整個變搞笑版~

 

媽媽年輕照片一出來~

親友也一直喊~~ "水喔"

 

大家快笑翻了~

 

事後聽說, 那段是高潮~可能因為親友多~

大家看到自己的照片, 都在歡呼~~ @_@"

 

另外, 我今天才收到婚錄的帶子~

感覺上, 會認真看MV的人可能一半一半吧!!~~

大家都好開心的一直在聊天~~

 

我爸媽居然在每次播MV時, 一直走去跟人敬酒~~真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哈哈.."挖屋煙斗某"....你把拔也太可愛了..

所以水水妳是把成長MV放在第三次進場前播囉?..

成長播完的最後就帶上感謝的話嗎??

那..三次進場都有播MV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如果你的重點是要讓父母看到

那放第幾次進場  倒沒什麼差別

但如果你的重點  是希望眾家親友都要看到

那第三次進場  的確不太合適

因為喜宴都會吃很久

所以敬酒一結束

就會陸續有人離開  這是很正常的事

就看你對這件事是否在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婚企的顧慮點我認為很有道理啦

因為雖然我的婚期還沒到,但最近也趕了不少紅包場

很多接近尾聲都在等小禮物或等送客 (不知道是否因為百年婚,造成大家太常出席喜宴了)

年輕一點的在閒聊或交換名片(簡直是同學會)

年紀大一點的也是喝了點紅酒互相聊天或是拼命打包自己桌和別桌的東西 (我遇過別桌親友跑來詢問)

有些是趕場或是還要工作,則會提早走

尤其前面時間若是越拉越長,進場+MV+敬酒等,整個到接近尾聲時候,大家都是比較毛躁的fu,要聚焦的話效果比較沒有那麼好!! (我猜是否婚企也這樣擔心?!)

而且要接近送客,萬一兩邊都哭了,美麗新娘送客眼睛紅腫,或是父母們也會不好意思

而且通常成長過程會跟父母相關聯,因此放一起也還OK

我就看過新人進場後,和雙方主婚人在台上就送起驚喜禮物了!!

那時候宴客剛開始,聚焦效果真的很強..

我自己是訂婚宴才有感謝父母(只有二進),所以沒有水水的困擾,因此僅提供個人想法啦~~

還是希望你們可以順利成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我原本跟水水的計畫一樣

但說真的~~其實時間挺緊湊的

所以後來我們只放兩支mv

第一次進場前,先放兩人交往的mv

因為我有偷偷準備小禮物和獻唱

加上又有和賓客的小遊戲

所以我們婚企就建議我

第二次進場發小禮物

然後在放成長mv後面有感謝的話

在來就是有我新娘子獻唱孫淑媚的「父母的心聲」

請新郎去幫我把家人牽上來

除了給他們深情的擁抱

還有準備小小的禮物(但後來我覺得是多餘的)

哈哈~~

最後來在賓客玩遊戲、抽捧花

所以其實從頭到尾我和帥帥都沒有時間吃東西

太充實了~~

不過很多賓客都跟著落淚

我覺得效果不錯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參考我的無名

或是寫信給我喔~

我很樂意分享的^^

http://www.wretch.cc/album/blue748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把感謝父母的畫面放在成長MV就好啦~

讓大家看著你們從小到大的照片,然後最後就帶說..謝謝爸爸媽媽的照顧..之類的~

情緒的延續也很合理...

 

放第三次進場真的容易有那種..賓客先離席的狀況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不知道你每支片子大約多久?

我是感謝父母第一隻

 

成長和交往一起放 (第二隻)

 

不過跟上面水水一樣,我爸媽都到出敬酒根本沒在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我結婚MV播放順序是這樣:
迎賓:婚紗MV
一進:文定精華MV
二進:交往MV
感恩MV則是放在敬酒後~
新人敬酒結束直接進到休息室"假換裝~真準備"
MV播放結束後再拿個感恩花束出來獻給雙方父母


T^T 這段好多人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我本來也和版水一樣,想做成長、交往、感恩共3支MV,

後來因為考量出場及整體流程,所以我把感恩和成長合併,也省事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水水要不要在二進的時候就先放感恩MV+感謝父母阿?

我訂婚的二進是先撥放兩個人的交往MV 然後進場

上台之後 一邊播感恩MV 一邊念感恩信

邊念邊哭 所以下台之後 新祕趕緊幫我補妝才去送客~

如果水水到三進才感謝父母

下台之後會不會沒時間補妝就要送客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