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婚宴上播放過"感恩父母MV"的水水
我打算在婚宴上播放三種MV.
第一次出場前"成長MV", 第二次出場前"交往MV",第三次出場前"感恩父母MV"
因為"感恩父母MV"我希望是送給爸媽的禮物.想感謝他們..所以不先讓他們知道.想給他們一個驚喜..
但今天婚企和我說.建議我感恩父母MV放在第一次出場時播放.因為第三次進場其實就快要送客了..
又說,若放在第三次進場.很多賓客可能都差不多準備要走了.桌上也杯盤狼藉..大家注意力也會不夠..
所以建議我放在第一次進場後. 雙方父母都在台上時..再播放感恩MV...
但..我覺得.@@~醬不會怪怪的嗎..通常第一次進場應該是播放二個人的家庭及成長過程吧??.
而且我想要給父母的surprise..應該要在差不多大家都覺得接近尾聲時..竟然還有感恩mv播放..這才比較令人驚喜吧?..賓客有驚訝的感覺..反而會專注MV..不會想要離席吧??
因為本來我是打算醬子安排我的三次進場+MV...但今天婚企給我這個意見...我迷惑了>__<..
想請問有在婚宴上播放過感謝父母MV的水水...給我點意見...或水水們當初是在哪一次進場時播放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