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和禮坊的代理商姚先生訂喜餅嗎?



Lv1 nndoll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2011-06-28

請問有人和禮坊的代理商姚先生訂喜餅嗎?

因為他只有提供簡易的估價單,沒有正式的合約,

不知道這樣安不安全呢?

請有過與代理商交易的水水幫幫我吧~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水水為何不直接找禮仿公司訂呢?

之前有好多因為喜餅代理廠商收了訂金確不負責任的問題

好多水水都是受害者

我覺得交易還是以清楚明確為主

結婚的瑣事已經很多了

如果遇到不負責任的廠商來亂

結婚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我會建議水水直接找禮坊訂歐

我之前下訂之後 付完訂金

就拿到收訂金的單據以及詳細的訂單明細表

明細表裡面 連附送的贈品也都會一併詳細的列出來

這樣比較有保障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我付訂的當下,就拿到很正式的單據了耶!!!

上面寫得一清二楚的~

什麼款式的喜餅、總共幾盒,他們又送什麼~~等等哩哩扣扣的

 

你怎麼不直接到禮彷門市去下訂呢?

禮彷門市的小姐超級超級有禮貌的!!!!!!雖然我不是訂她們家~~~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會給人~~揪感心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直接去門市訂交易有保障...

 

找代理有無比較便宜也無法確定..

 

可以去門市談價格..

 

千萬別為了省小錢..換來壞心情及抱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9日

直接去門市+1

 

代理商一盒最多能便宜多少?

人生大事不要被這種小錢壞了心情和計畫

果果手信的經驗.. 要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mily7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好像不保險吧.提供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因為我住花蓮,所以我先上網看喜歡的喜餅,直接打到公司問它們有沒有這一區的代理商,

(通常都會有,-而且他們還會跟妳說折扣價錢直接詢問當地的代理商,也會給你電話)

直接去代理商那裡談<

好的是>>>>>>

一來可以看到產品現貨

二來價錢也比較好談

三來送客小物也送妳(像我的喜餅老闆娘自己做喜糖盒子)

四來跟他談甚麼時候送喜餅來的時間<還會幫你檢查貨物>

又有正式的收據,這樣更保險>

比較好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