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餅......手工餅乾+中式大餅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2011-06-27

今天..終於把喜餅給訂了!!(先付訂金)

因為現在大家的口味越來越挑了..

坊間的連鎖餅店已經吃到膩了..可以連續同ㄧ個禮拜收到一模一樣的喜餅..

高雄這某家手工餅乾店雖然店面很小..

但是手工餅乾就是好吃..

而且貼心的店家已經願意幫我把我另外訂的大餅放入雙層餅盒內..

所以..我的上層是手工餅乾.....而下層就是我的大餅...

九月初會開始發餅...期帶同事們收到喜餅的喜悅表情!!

e58510146 在 2011年6月27日 補充:

手工餅乾-鄉村

大餅-會有2家(錦福&聖保羅)

圖...嗯..我翻拍完放上來!!

e58510146 在 2011年6月29日 補充:

手工餅乾店的DM我就不放上來了

網路上google一下就有...我放上我選的禮盒(維納斯雙層禮盒)!!

一層是手工餅乾+千層派

一層是瓦片系列+義式脆餅..

因考量到老人家牙齒不好..

義式脆餅硬度高..所以我選手工餅乾+千層派這層...

另一層剩外面的空盒子..裡面請店家幫我放到時候寄過去的大餅.再一起出貨

不知道會不會訂到100盒...因為50盒跟100盒價錢單盒差34元


 

這盒片數一樣是30片..會選幾盒到時候送給宴客時幫忙的朋友們!!

 

報告完畢

e58510146 在 2011年8月23日 補充:

!!注意!!注意!!

!!!!喜餅的價錢有誤!!!!

老闆娘說當初算錯價錢...

他說..我是第一個在他們店裡搞中西合併的人..當初沒算好!!

所以...

維納斯單層西式手工餅乾30片+兩包千層酥+盒子+提袋....

原價400元

滿100盒打7折!!!

要死了...我無形中增加了男方的餅錢~~

看來..我的大餅要再考慮價錢了!!

.......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請問是哪家的手工餅+哪家的中式餅?

總共多少錢呢?

有圖可看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這麼巧.....

我西餅剛好也想訂這家的說.....哈

他家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Dear~

我也正在找南部的手工餅乾~

可以麻煩你給我商家的資料嗎?

我也想看你成品的照片~麻煩囉~~謝謝你壓^^

min.jean@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我的中式也跟你一樣是聖xx的

我媽超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哈哈~

好巧唷

我的西式喜餅也是找這家手工餅乾喔

他們家的餅乾真的好好吃^^

用料實在,雖然沒有很華麗的包裝,但是我相信收到的親友一定都會喜歡

台北也有分店

6月回台灣就跟我老公直接殺過去訂餅囉

我的大餅也是另外找宜蘭的XX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6日

 可以給我廠商資料嗎

youchenliu@gmail.com

thanks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0日

怎麼覺的單層的餅加上盒子跟提袋,400好像很貴=  =,雖然到一定數量會打折,但本來就該用無折扣的心態去看價格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