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服的時機
我9/4訂婚
禮祕跟我約8/5挑訂婚禮服ㄝ!
因為只有一套,想說應該沒關係
但是看到各位水水的留言似乎8/5太晚嚕= =
那如果我改7/8這個日子可以嗎?!(剛好要去看美編第二次)
再請教各位水水一個問題
我10/8結婚
如果禮服真的要早點挑的話,那我8/11去挑會太晚嗎?
還是要再早一點呢?!
(結婚跟歸寧一共6套)
禮祕是說她有幫我留我之前在門市櫥窗看到的幾套禮服
有先幫我保留了!如果當天試穿不喜歡她再拿別的給我選。
另外婚紗公司有送我2套媽媽服跟2套伴娘禮服,也需要提早挑嗎?!
我的禮祕也說8月挑太早(結婚禮服)
大約提前一個月挑就可以了!
但是~看過之前一些水水們的文章
似乎提早一點挑比較保險一點
所以想請教一些學姐們的經驗。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