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服的時機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2011-06-27

我9/4訂婚

禮祕跟我約8/5挑訂婚禮服ㄝ!

因為只有一套,想說應該沒關係

但是看到各位水水的留言似乎8/5太晚嚕= =

那如果我改7/8這個日子可以嗎?!(剛好要去看美編第二次)

 

再請教各位水水一個問題

我10/8結婚

如果禮服真的要早點挑的話,那我8/11去挑會太晚嗎?

還是要再早一點呢?!

(結婚跟歸寧一共6套)

禮祕是說她有幫我留我之前在門市櫥窗看到的幾套禮服

有先幫我保留了!如果當天試穿不喜歡她再拿別的給我選。

另外婚紗公司有送我2套媽媽服跟2套伴娘禮服,也需要提早挑嗎?!

smallsky 在 2011年6月27日 補充:

我的禮祕也說8月挑太早(結婚禮服)

大約提前一個月挑就可以了!

但是~看過之前一些水水們的文章

似乎提早一點挑比較保險一點

所以想請教一些學姐們的經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我5月的時候就跟禮秘約挑宴客服

我的婚期也是10/8

結果她說現在還早

8月再挑就可以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我10/9訂結,也是8/11要去挑,應該不會太晚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假的!

我也是婚期10/08的新娘,

本來預定鬼月去挑禮服, 想說會比較多在店內,

後來看到大家說要提前, 就打去改期到上週六挑,

 

我的媽阿! 已經好多都衝檔期了!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禮服最長可以租五天,回來還要送洗,

所以只要10/1,10/8/10/9/10/10這幾天大日子有人挑了,

大概就不能選了!

殘酷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看見lambcat水水的留言

看來~還是早點挑起來放好了

那這樣訂婚的禮服7/8應該0k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2 wsling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婚紗公司本來也是叫我鬼月挑

可是我也覺得太晚

改到了七月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看結婚的大小日吧!?

 

因為如果是大日,最好是早點挑,不然~~好的會被挑光。

 

如果是小日,就應該沒關係....

 

 

PS:我也是9/4訂婚,約7/9去挑宴客禮服。想說如果沒挑到喜歡的還可以有充足的時間約下一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看婚宴那天日子好不好吧...

我也跟水水一樣9/4訂婚9/24結婚

但我上禮拜日就挑好囉

我是覺得 早點完成一件事才不會到時事情都擠在一起也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s1119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我11/19 約在9/6挑禮服 提早2個月多應該差不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還是要看當月是否是旺月

我是6/11訂結婚的,在4月初就先選了(其實當時已經很多都約不到)

今年是100年結婚的人很多,我也覺得先去選比較好

我另外一個慘痛的經驗是伴娘跟花童跟媽媽都到五月才選,結果好的也被選光了(也因此伴娘服,我就加價選啦)

如果婚紗公司有附以上人員的禮服建議一起去選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我也是10/8結婚的水水

訂結婚禮服在上週全部挑好了

我的禮秘說今年結婚的人真的比往年多

有喜歡的禮服先挑起來

以免太晚挑真的好看的禮服都被挑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