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拍照前的準備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2011-06-27

想了許久,還是決定動手紀錄籌備婚禮的一切。

在verywed潛水了許久,看了許多水水分享的文章,受益良多。

決定上來分享我為拍照所做的準備。

 


拍照鞋*2  搭配三白+2晚(紫+黑色禮服)


黑色涼鞋穿在腳上超美(自我感覺良好中...)    請忽略我素顏的腳

nu bar*2 因為胸部很軟 買了一件有鋼圈  另一件  跟姐姐借的  矽膠

幸好有準備兩件    拍到第三套  鋼圈是布面材質  都濕了一半   大熱天拍照還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以防萬一


喜歡的造型for造型師、喜歡的姿勢for攝影師、止汗劑、冷噴霧(專為怕熱愛流汗的大雄準備)、防曬噴霧(大太陽底下又擦了水粉,很適合)、防蚊液(結果沒有用到,沒有去森林、草叢)、小電風扇


控油、保濕安瓶  瞳孔放大片



請忽略素顏 + 一臉爛痘的我



拍照捧花  前一天跑去花市買花,請店家包裝


選定要做的樣式

成果。

相似度高達90%,用真的指甲做光療。

 

以上是我失心瘋為拍照所做的準備,希望拍出來的照片很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哇!妳真是太認真了

我好羞愧呀!!

我6/20拍照

只帶了捧花*1、空飄汽球*1、高跟鞋*1、面具*2、帽子*1、放大片*1

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乳啦~~

我超超超超怕曬黑的

這次外拍我只擦手、脖子、背上面1/3就用的半罐

指甲我根本想也沒想呀.....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水水...

妳太威了....我也是什麼都沒準備..

前一天還沒睡好..整個大黑輪上場..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7日

TO:朱

你準備的比我還認真吧,還有汽球跟面具,我原本也想買氣球,但後來想不到喜歡的場景適合帶氣球就放棄了,防曬我很不認真擦,看到我本人也知道我是小黑人一枚,哈哈,防曬是擦心安的,幸好外拍那天只有一大早出太陽,不然回來應該黑一圈了,哈哈。

 

TO:喵喵

是我怎個失心瘋想太多了,我前一天也沒睡好,我外甥"得驚"半夜大哭,嚇死我了,2點才躺平,6點起床,平常也沒那個早起,幸好外拍很hi,不然應該會掛掉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