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拍照前的準備
想了許久,還是決定動手紀錄籌備婚禮的一切。
在verywed潛水了許久,看了許多水水分享的文章,受益良多。
決定上來分享我為拍照所做的準備。

拍照鞋*2 搭配三白+2晚(紫+黑色禮服)

黑色涼鞋穿在腳上超美(自我感覺良好中...) 請忽略我素顏的腳
nu bar*2 因為胸部很軟 買了一件有鋼圈 另一件 跟姐姐借的 矽膠
幸好有準備兩件 拍到第三套 鋼圈是布面材質 都濕了一半 大熱天拍照還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以防萬一

喜歡的造型for造型師、喜歡的姿勢for攝影師、止汗劑、冷噴霧(專為怕熱愛流汗的大雄準備)、防曬噴霧(大太陽底下又擦了水粉,很適合)、防蚊液(結果沒有用到,沒有去森林、草叢)、小電風扇

控油、保濕安瓶 瞳孔放大片

請忽略素顏 + 一臉爛痘的我

拍照捧花 前一天跑去花市買花,請店家包裝

選定要做的樣式
成果。
相似度高達90%,用真的指甲做光療。
以上是我失心瘋為拍照所做的準備,希望拍出來的照片很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