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婚紗外拍帶照型師跟拍比較好嗎?大家造型師跟拍的價位如何呢?
請問婚紗外拍帶照型師跟拍比較好嗎?
大家造型師跟拍的價位如何呢?
一天5000會貴嗎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婚紗外拍帶照型師跟拍比較好嗎?
大家造型師跟拍的價位如何呢?
一天5000會貴嗎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帶造型師去當然比較好丫~
換一個禮服就會幫忙補妝和換髮型
但五千也太貴了吧~
水水當初沒有談到含造型師外跟嗎?
真的考慮一下~
不然就是再回店裡再換禮服囉
因為包套就不便宜了~還沒有含造型師~
我的婚紗公司是收$3000,因為還算實惠所以毫不猶豫就外帶去拍了,效果也不錯,畢竟每套造型都有變.不過也聽過朋友的婚紗公司包套很便宜,造型師外帶卻是收$5000的-同在中山北路,如果這麼貴的話,也許就只好選離婚紗店不遠的點外拍或去第二點時經過婚紗公司換造型再繼續下去.
五千!!!!!!!!!
好貴唷~~~~~
咩的婚紗公司 造型師外拍費是兩千
換兩個造型~~
這樣比較起來 還真差很多內!!!!
但 可以換造型 又可以隨時的補妝注意髮型 真的很重要內~~~
造型師外跟當然比較好 我當初好像是3000還是4000(忘了!!3月拍的...)
造型會比較多變 不管是髮型或是配件 基本的補妝就更不用說了
遇到好的造型師帶出去 真的會覺得超值得的!!
(以前我跟過朋友婚紗外拍沒有造型師 所以感覺真的差蠻多的...)
我覺得要看你包套價錢~羊毛出在羊身上~~看你有沒有那個需求囉
我也是加價五千請造型師外跟~~個人覺得很值得~~因為可以把安瓶錢省下來~所以算一算也還好~
我造型師跟外也是5000大洋~
雖然貴,但上週四(6/23)在太陽公公照耀下
剛拍完的我覺得~很值得哦
造型多變,而且不用怕脫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