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帥帥的拍照鞋....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3日

2011-06-23

有水水可以提供帥帥的拍照鞋~~休閒款的...可搭牛仔褲的...

攝影師請我們準備一雙休閒款的,是瘦版的.....說像all star那樣的..

因為帥不高,攝影師說穿瘦版的看起來會比較修長...

難道除了all star那樣的帆布鞋之外,沒有其它休閒款式是"瘦版"的嗎...>.<

這個困擾我好久了喔~~~

可是我看大部份水水的照片裡,帥的鞋子好像都不會入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3日

應該穿平常的休閒鞋or球鞋就可以囉~

畢竟也是搭服比較休閒的服裝~

正式的西裝就穿皮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3日

 如果是搭牛仔褲的鞋~~基本上都可以搭阿

要看你家帥帥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鞋  ^^

 

我家帥帥特愛球鞋...所以也入鏡了  ^^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3日

我未婚夫是穿腳版瘦型的亞瑟士休閒鞋,當初攝影師也是叫他穿all star,他就說他不適合穿那種帆布鞋,而且他不想要每個男主角照片看起來都是穿all star,所以就去找了瘦版的休閒鞋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3日

  有阿有阿 !!!

  要瘦版的鞋子 ~ 就不能選"球鞋"這種的~~ 這種鞋子太胖了(左右寬..上下又厚)

  而且不能選高筒的..一定要低統 露腳踝的

 

  我家帥帥拍照時搭配牛仔褲的休閒鞋是選royal這個牌子的鞋~~

  你可以上網去查看看..

  我覺得這牌子的休閒鞋, 白底搭配簡單的圖案, 真是簡單又大方阿

  搭配牛仔褲我覺得好看

  但我6/7才拍完照~~ 目前只挑完片還沒拿到毛片無法跟你分享嚕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3日



 

這種款,還不錯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