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台北蘇菲雅麗緻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2日

2011-06-22

請問各位蘇菲雅麗緻的學姐們

有人給Lily老師做過造型嗎? 是否可以分享一下照片呢?

因為本身比較適合走的是甜美的風格

門市是推薦Lily老師

但我沒有找到很多Lily老師做造型的照片 有一點猶豫

或是請蘇菲雅麗緻的學姐們推薦造型師給我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2日

水水你好,可以參考我的相簿喔~~我就是LILI老師做的,那你的攝影師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4日

水水妳好:我也是剛拍完照我也是給Lily老師用的造型喔!她真的很不錯....拍照前可以約老師溝通把妳想要的feel大約和她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Lily+1

這次給Lily老師做的造型,每個人都說好看!

真的很強烈推薦歐~

裝感自然,底妝"看"起來很薄透(但其實回家卸妝後才發現也是塗水泥~~)

頭髮造型也做的超美~

版主可以放心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