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台北蘇菲雅麗緻
請問各位蘇菲雅麗緻的學姐們
有人給Lily老師做過造型嗎? 是否可以分享一下照片呢?
因為本身比較適合走的是甜美的風格
門市是推薦Lily老師
但我沒有找到很多Lily老師做造型的照片 有一點猶豫
或是請蘇菲雅麗緻的學姐們推薦造型師給我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各位蘇菲雅麗緻的學姐們
有人給Lily老師做過造型嗎? 是否可以分享一下照片呢?
因為本身比較適合走的是甜美的風格
門市是推薦Lily老師
但我沒有找到很多Lily老師做造型的照片 有一點猶豫
或是請蘇菲雅麗緻的學姐們推薦造型師給我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妳好:我也是剛拍完照我也是給Lily老師用的造型喔!她真的很不錯....拍照前可以約老師溝通把妳想要的feel大約和她說.....
Lily+1
這次給Lily老師做的造型,每個人都說好看!
真的很強烈推薦歐~
裝感自然,底妝"看"起來很薄透(但其實回家卸妝後才發現也是塗水泥~~
)
頭髮造型也做的超美~

版主可以放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