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底(加*利)的捷克蜜月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2011-06-21

最近在看蜜月~因為婚期在10/22  所以打算10月底出發的捷克團,怕越晚歐洲氣候越差

上網查了喜X的Ch**y團...竟然都滿了.,..要到11/22的才有名額..覺得太晚了怕會太冷而作罷

後來決定參加加*利的捷克團,他推出好多行程啊~每個各有優點..

長榮10天優點是晚回...可在維也納多停留半天,不過要在曼谷停1小時,比較貴

華航11天是維也納進法蘭克福出..感覺最後拉車會很累.維也納呆4天..不過整體是11天感覺比較充裕

新航10天就是飛機硬體設施優,不過要在新加坡轉機..去程要等4hr,回程1hr..德國慕尼黑進出..維也納呆4天..庫倫洛夫跟其他比起來會多呆半天

業務是跟我說新航雖然去要時間比較久 不過因為是中午班機(華航跟長榮都是晚上飛)..到當地是清晨5:30左右..所以時間也是很充裕..

這三個行程各有優缺點..實在好猶預啊!

長榮10天跟華航11天一樣價格,新航便宜2000元

想請問有在比較行程或是有參加過的水水們

妳們會參加哪個團呀@@...我比較得眼都花了...

 

另外我上網查去年差不多同期報價,今年報價整個漲了約10000元>"<

想請問加*利晚點報會降價嗎?(知道他們家價格很硬,不過因為有看到網誌說七月問...到九月報價竟然降價了的情況..所以想問問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我也是想報加*利這間的耶,11月底捷克那團的

今天打電話去請他們報價,說要等到8月才會知道...

很怕到來不及報上那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0256

文章4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 我己經訂了喜鴻的cherry 

因為她的評價很好

聽說加利利的價格也很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今天老公與加利利的業務問了9/13的團費要$95999...> <

另外,我也在考慮是要搭華航或是新航的耶...

請問版主後來的決定是?

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9日

我報名了加利利10/26新航捷克蜜月團

因為有朋友是加利利的領隊

他比較推薦新航的行程,

雖然要轉機(等待時間去程4hr、回程1hr)但可以在新加坡機場逛逛用餐也不錯

且聽說新航座位比較舒適(畢竟要坐好久的時間)

(另外我朋友說目前只有他們有捷克新航的行程)

而且在布拉格有多一天自由活動的時間

還有星期三出發,回來星期五,還可以休週休調整時差

後來我有去網路搜尋一下網友的評價感覺也很不錯(網友一致評價飛機餐好吃....)

隔天馬上跟朋友說訂了.

好期待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9日

我最後捨棄了加利利報了*鴻11/1的長榮團

其實兩團的行程都差不多,吃跟住的方面都不錯,

吃的方面加*利米其林吃晚上,*鴻是吃中午...

我自己是覺得中午也不錯,因為晚餐不喜歡吃太飽的感覺..雖然晚上好像比較有氣氛一點^^"

住的部分*鴻在布拉格住的是鐵門,應該說感覺是比較有特色的飯店

然後*鴻最後一天住在多惱河畔..感覺也很浪漫

還有就是多半天的維也納行程,

 

最後我們是在加*利的新航跟*鴻的長榮在猶預

因為婚期是在十月底,所以是希望十月底十一月初出發

加*利我在六月底時打電話去問...報價只有到十月...十一月的團要到七月底才會出來

好像捷克旺季是4月到10月..所以這段時間出團都會比較貴一點

而喜鴻11月的報價已經出來,跟10月出團比起來降了9000...

想說10月底跟11/1出發也差不到一週,天氣應該不會因此差很多,加上11/1出團的那位導遊風評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選*鴻啦

 

lillen5410水水~

如果是要九月出發的話~我覺得我一樣是會考慮*鴻的長榮跟加*利的新航耶

兩家的長榮行程我覺得差不多,可是加*利的貴個約2000元

而且*鴻還可以選導遊(不過我看他們加的團控表好像很多團都滿了@@)..10月底出發的還有布拉格拍婚紗:p

加*利新航飛機很讚,長途飛行應該是舒服很多,而且是德國進出,經過黑森林感覺也很棒

還有布拉格呆四天感覺比較不會舟車勞頓

 

以上是我的比較心得給水水們參考: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9日

今天老公決定下訂加*利9/14新航了...

本來希望中秋節連假前面那週出發的話,可以少請一天假~

不過老公希望在台灣過完中秋節再去蜜月...老實說,我不也懂堅持什麼@@a

不過想想9/14出團的話,就像樓上sweetyoko水水說的~

回來是星期五,週未可以調時差^^

要開始作功課了 ∩(≧д≦)∩

希望大家的捷克行都順利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