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喜宴布置(圖多)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2011-06-20

前晚辛苦的家人及兩位嫂嫂幫忙布置家裡  感覺上有點像開同樂會 哈哈

瘦子(妹妹)在打氣球  坐在下面是水爸


我房間門口


家裡客廳


大圖輸出及相片區都是自己買東西再貼上

東西準備好再請朋友幫忙擺上

整體上很喜歡 因自己沒有花很多錢在布置上

能生出來這樣的感覺及有一點海洋風已經很滿足了

這張照片又是話題 很多人說我們弄倒了  連大圖輸出公司也弄錯

其實它原本是這樣的倒的

衝沙板自己買  因我們常常去海邊玩值得ㄉ

這對熊是婚紗店送的超可愛

相框及桌上的貝殼 海星 星沙 乾燥花 等等...

全部自己去買  因這場地有限制不能用真的花瓣

但自己又不喜歡人造花 只好用乾燥花 放上去後還不賴呢

其實乾燥花是很久之前買  放在衣櫃裡  

還有紫色戒子是朋友婚禮的贈品

全部都被我放上去  當布置用

收禮金區  一盆是喜宴提供 另一盆是自己去訂的

不須放太多東西    此區是工作區東西太多反而很亂

就是這盆花自己去訂一千元有找  哪兩隻熊也自己的請花店幫忙放上去

這對熊也是朋友的結婚送的禮物  再次利用它  結果最後還被人A了

整個會場個氣氛

主題布置的主桌 會場很用心  好感動

有小小的沙灘椅與衝浪板 真可愛 


有一個小小不起眼的東西在我們新人桌上

仔細看它是螺圖案ㄝ


很可愛的菜色卡 

最後是新人餐   完全沒吃到 


結論很開心 當天所有事情都好順利

籌備婚禮這段時間 會有許多事情讓你左右牽絆

但最後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已很滿足了

也讓我學會  知足就是幸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恭喜水水,怖置的很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