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在收禮台的一對新郎新娘的小熊不見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2011-06-20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月,心情還是超差。就是一種遺憾

我想所有的新人都會期望「婚宴」上的所有賓客都是很開心的

我們很用心的規劃這場婚宴。但是婚宴結束後我的心情卻是很不開心

有人順手拿走了我「佈置在收禮台的一對新郎新娘的小熊」

我也是有準備小禮物分享啊,拜託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請不要拿

他拿走了--很高興

我卻非常非常的生氣

在此想提醒各位將要辦喜宴的新人,防人之心不可無。

任何妳想收藏的紀念品,若有帶去會場佈置時,一定要收好

~~生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小熊,花,燭台..........................甚至拉砂,都有可能被賓客拿走。

做好防備工作(釣魚線 或新人入場後請人幫忙把裝飾主題收起來)是必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厚~水水~我真的很心有戚戚的fu!!!在我結婚送客時,餐廳的婚企:「有個小朋友拿走我放謝卡的小熊座」,老公的姨丈:「那是妳同事的小孩拿走的啦~」(因為謝卡座、喜糖籃...是跟同事借的~所以,同事怕我要拿太多東西,先拿走,我覺得ok!」但另個還在場的同事很小聲在我耳邊:「那個是他<手指姨丈>的孫子拿的~」我還不相信這種事!

    結果,我竟然在姨丈孫女的包包<因為謝卡座很大,包包拉鍊拉不上>,看到我的熊熊!!!我指著小朋友:「那個是我們跟別人借的喔~要還給我們喔!!<完全卡在我還穿著美美地送客,不然老娘早發火大吼了!!>」小朋友只是轉身走去她阿公那(我老公的姨丈),姨丈竟然對著他孫女:「叫妳藏好不藏好!!!被看到了~」(全程都被我同事看在眼裡!!)

    天啊~那種東西是有多貴!!!對小孩的教育成這樣~我都無言了!!!事過1個半月了~現在想到我也是一肚子火!!!幸好,跟老公那邊的什麼阿姨、姨丈完全不會聯絡!!不然我一定每見他們一次,每酸一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還真的有這種事發生!!

我家帥也跟我說婚禮熊會被拿走

我還一直跟帥說不會有這種人吧!!

我目前買了2對婚禮熊也是要當場佈用

前幾天去百貨公司又看到婚禮熊超想買

但帥說太貴了!!被偷走就了大了~

看完這篇,我會請工作人員顧好我的婚佈小物用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弟弟在南部辦流水席的時候,

弟弟的國中同學訂製了一個手工的音樂盒給我弟弟。

音樂盒放在禮金台的旁邊,婚禮結束後音樂後就莫名奇妙的不見了!

後來追查了很久,是爸爸其中一位客戶的孫子拿走。

他們以為放在桌上的東西喜歡就可以拿走。

所以,在找婚禮佈置時,我堅持不要放任何的娃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mallg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我的新娘熊簽名筆也被a走! (丫母還說新娘比新郎漂亮才會被拿走= =

雖然最後知道是誰拿的 (也是小孩,為什麼長輩總要這樣亂寵小孩)

不過丫母說大老遠(很遠房的親戚)去跟人家要回來不好意思…我只好忍下來了!

雖然當下有點生氣,不過後來想想算了!喜事不要弄得親戚間日後見面尷尬

只是馬上勸告周遭親友千萬不要放太好的東西在桌子上

不然就真的要請人顧好,再不然就是要有被拿走也不心痛的準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他們以為放在桌上的東西喜歡就可以拿走 +1

因為有些佈置的花可以帶走

所以逐漸也認為小東西也是可以送人的吧

那佈置時就要仔細考慮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0日

我做了9隻簽名筆,婚禮前也是千萬交代姐姐要幫我收好
結果在送客時就看到我的小姪子們
已經把我的全部簽名筆翻出來拿去瓜分掉了.
真是想哭也哭不出來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唉!

這...該怎麼說呢...

親眼目睹...

健身房便宜的洗髮乳沐浴乳,棉花棒也是被婆婆媽媽A走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我也是阿!!! 去年訂婚桌上的熊也是被偷走, 還是別的宴客廳的客人

大隻的熊也差點被扛走 (那是我手工做的) 也都是小孩, 可是邊邊有大人阿!!

這真是做了最壞的打算.

 

這次我大隻的婚禮熊又出現了, 我借給了我相識十年的好朋友在怎樣都希望他在婚宴上

美美的, 我想給他滿滿的祝福. 雖然婚顧有說要借就要承擔被拿走的風險, 但我還是決定借

自己做好看顧的工作, 結果是沒被拿走但是是被小孩拿下來在地上踢跟拖. 小孩的媽媽還在旁邊跟著玩

當我告知他們請好好對待熊熊得到是用英文跟小孩說我們走 (心理os:你是以為自己很優越嗎?你對小孩的教育就是這樣?)

 

我是覺得身為客人的禮貌要再加油了, 不屬於自己的請不要亂拿!! +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1日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而且我還是請在知名的X華....

更可惡的是監視器有錄到是樓上宴客主人家的小孩拿走的...

剛開始打電話去詢問還說是小孩子拿的...

後來直接跟我們對罵...

還說要告就去告...他們在XX一帶很有得罩...沒在怕的...

說什麼放在那邊就是要給人家拿的...

屁勒...要拿也是給我的賓客拿...別場的拿什麼...

超級沒有家教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