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愛收集謝卡&平輩帖"的朋友請進^^
大家好
我宴客完,整理時還有多餘謝卡與平輩帖可以給大家收藏唷!
若有需要的水水
可以寫信給我!
可以麻煩水水們
可以附回郵給我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大家好
我宴客完,整理時還有多餘謝卡與平輩帖可以給大家收藏唷!
若有需要的水水
可以寫信給我!
可以麻煩水水們
可以附回郵給我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您好^^請問您還有多的喜帖和謝卡可以讓我收藏嗎???方便的話可以回我私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