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準備謝卡套的水水們~你們都準備幾份呢?
如題~~~~~
在VW潛水很久~也興起了手作謝卡套
希望在場的賓客
都會喜歡
不知道100份的謝卡套會不會太多
因為謝卡套真的很"搞剛"
怕自己的嘔心瀝血之作
那天會剩太多...
我們是結訂同天~
預計請25桌
100份的謝卡套會太多嗎@@"??
水水們都準備多少份謝卡套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
在VW潛水很久~也興起了手作謝卡套
希望在場的賓客
都會喜歡
不知道100份的謝卡套會不會太多
因為謝卡套真的很"搞剛"
怕自己的嘔心瀝血之作
那天會剩太多...
我們是結訂同天~
預計請25桌
100份的謝卡套會太多嗎@@"??
水水們都準備多少份謝卡套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