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準備謝卡套的水水們~你們都準備幾份呢?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2011-06-14

如題~~~~~

在VW潛水很久~也興起了手作謝卡套

希望在場的賓客

都會喜歡

不知道100份的謝卡套會不會太多

因為謝卡套真的很"搞剛"

怕自己的嘔心瀝血之作

那天會剩太多...

我們是結訂同天~

預計請25桌

100份的謝卡套會太多嗎@@"??

 

水水們都準備多少份謝卡套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我只打算做給比較要好的朋友ㄟ~

所以我沒有要做很多~

現在我在煩惱~~

我的謝卡是雙面的....要怎嚜做勒~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0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TO汝汝水水:

我記得雙面謝卡套做法~

有別的水水PO文過如何做哦

只是更"搞剛"了點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