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10月份辦流水席嗎............分享一下!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2011-06-14

10/2 就要訂婚

目前是規劃在家 辦流水席

桌數大約10桌 剛好家裡一樓內可放

不需要搭棚子

家裡一樓有吊扇 也會放置其他電風扇

但 苦惱

10月份會不會還是很熱阿!

我真怕來賓邊吃邊流汗

有水水一樣是在10月辦流水席嗎

分享一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水水~~~握手握手~~~

我就是十月份辦流水席的水水啦!

這幾天帥帥還在跟我提說要租幾台戶外冷氣機......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租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熱死了......

我在餐廳請的   我都不喜歡這個日子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5日

行動冷氣機?

我查了一下 有在網路上看到耶

剛好我家附近有間 鉅鎮冷氣公司

招牌上有寫 可以租借臨行性會議冷氣

水水 可以去問看看

水媽是說離10月 還有四個月

不會太熱的

希望如此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5日

嗯嗯嗯!

應該可以先去問起來放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