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拍照婚紗~~忐忑的心!!!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2011-06-14

拍照用婚紗終於拍板定案了

蠻喜歡我選的白紗跟禮服

但是,我卻又三心二意了>"<

一下子想說會不會沒有特色

一下子又好像覺得不像其他水水那麼華麗

一顆心七上八下...看來我需要吃ㄧ顆定心丸

雖然有幾件之前有po過

還是請水水幫忙看一下

1.華麗的白紗~~確定款



 

2.典雅的白紗~~確定款



 

3.喜氣紅(有立體的花)~~確定款



 

4.黑白系(一開始對這件沒感覺)~~確定款



 

5.雪紡黃(雪紡=飄逸感)~~確定款





 

6.海洋藍(很喜歡這個顏色)~~猶豫款





 

其中這4件我想請各位水水投票一下~

看看海洋藍會不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請各位水水分享妳們的意見~~謝謝^^*~

 

 

iambd154 在 2011年6月14日 補充:

好像沒看到投票的照片@@

只好以下作照片補充

2. 夢幻粉



 

3. 精靈粉



 

4. 醒膚橘



 

iambd154 在 2011年6月15日 補充:

看來"醒膚橘"壓倒性勝利!!!!

謝謝大家神聖的一票!!....(鞠躬)...^^*~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我覺你選的都好看也

放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喜氣紅那件跟我一樣耶(我是宴客穿)!

選定後才發現同事訂婚也穿這件~

可見這件真的很討喜喔!  大家都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終於看到你來分享拍照服了...

確定6件拍照服了ㄚ?!那2件白紗都不錯ㄚ..

要投票的那4件裡面我投橘色那件一票喔~

拍照禮服要選顏色跳TONE一點的..誇張一點的

這樣拍照效果才會好啦!!

你的那件跟我同款的紅色禮服拍起來一定很水啦~

都忘了你說什麼時候拍照ㄚ?

祝你拍照順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哇~你的衣服好好看ㄟ~

我選的........唉唉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謝謝Luckys1221水水~~~~

To 娜娜:我有看到妳穿這件進場的照片,這件真的很好看ㄟ^^

          所以我試穿出來後大家都一致通過!確定款^^*~

To Micky: 我是7/29拍,我也蠻喜歡橘色那件,不過她的裙擺與黑色那件很像

              加上顏色又偏向紅色色調,所以一直不太想把它列入名單,但是真的不錯看!!

              7/13妳不是要挑結婚禮服嗎??我是6/26挑結婚用,我想應該也不會一次就ok吧:P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Hannan~~我記得妳是這個月底要拍

攝影師沒變吧?!!

妳不是也有選華麗的白紗這件嗎?~~~^^

我在猜她不知道有沒有也跟妳說要拍歐式風格...呵呵

對了~~妳還有選哪幾件阿??也來分享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我沒換~但是我也是3心2意覺得我得衣服不好ㄟ~幫我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順便幫我看看結婚的好嗎?我也是3心2意ㄟ~我一直換換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你6/26就要挑結婚禮服了ㄚ?也包括訂婚禮服嗎?

你的進度還滿快的呢~

我還要到7/13才會去挑...我也怕我一次挑不完

到想分2次挑..因為有7件ㄟ...

對了你的禮祕是誰ㄚ?

聽你這麼說的話...最後一件的晚禮服還沒決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micky:我覺得真的早點挑比較好喔~因為我提前一ㄍ多月去挑~喜歡的都被預訂了~早挑有早挑的好處喔~

我去挑的時候我覺得真的是人山人海ㄟ(有誇張的修飾法~)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