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想結婚的我要結婚囉!關於我們(文長~不喜勿入)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3日

2011-06-13

關於我們的過去~像連續劇般的在我們身上上演~連身邊的好友都期待著這部戲即將有個完美結局。

2004年7月因為某個遊戲,我們相遇。當時你被我的簡介吸引住。"找個玩下去的理由"。在網路上,你第一次密我,跟我說"一起玩到結婚吧!"。因此我們有了第一次的接觸,或許因為生肖跟血型都相同,我們真的很像。那時候雖然我有男友,我們總是以兄妹的關係稱呼對方,而我很開心認識你這個"垃圾桶"。

2004年12月,因為工作繁忙,我越來越少上線,就這樣我們失去了連絡......

2005年5月,這一天我的生日,恰巧在網路上又與你相遇,我們談論著這半年兩人的生活點滴,包括了我們的工作及感情。聊著聊著,我們終於有了彼此的連絡方式,一向堅持不跟網友出去的我竟然跟你說,"或許有一天我們會見面吧!"

2005年6月,因為你即將要出國工作一段時間,或許是你第一次要出國工作2個月,而且這一路是否平安順利你都不確定,像是交代甚麼事得跟我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忽然之間,雖然只是網路上認識的我們,有點感傷。於是我們決定,出來見面吧!第一次見面,我發現我們並不陌生,每個話題我們ㄉ可以聊很久,而且連觀念都相同。尤其,我們都認同,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結婚。

2005年7月2日,這天是我們第3次見面,離你出國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從第一次見面後,我們之間的關係有很微妙的改變,記得你問過我,介意比自己大的男生在一起嗎?我回答你,不介意阿!我爸媽也差1X歲ㄟ,他們感情也很好,就這樣我們很自然的在一起了。當然~沒多久你就出國工作了,但是我們靠著彼此的信任,每天MSN的聊天,或許是因為遠距離的考驗,我們的感情比想像中堅定很多。我該承認,我本來就不喜歡黏在一起,或許這也是我們兩個最像的地方吧。

2006年9月,我們分手了,我的家人ˋ朋友都知道原因,唯獨你,我打死不說。而你也沒有為難我,你只能默默的接受我的決定。你挽留過,但是不希望讓我難受,我們結束了9個月沒有爭吵的戀情。

2007年7月,我們相約一起去吃飯,那時候,我知道你依然愛著我,而我總是冷冷的躲避著。

2008年7月,我們依然只能朋友的相約吃飯,在你心中,我像個織女,一年只跟你見面一次,而我總是微笑帶過。

2009年~2010年,或許是老天的安排,這兩年你每天上MSN,想說會不會遇到我,每天固定10點下線的你,總是跟每天晚上10點下班,晚上11點上線的我錯過了,而我總是沒勇氣留言給你,因為我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相同的,你也總是認為我已經找到幸福,不想再打擾我的生活,加上一次的意外,讓我的手機整個壞掉,我換了號碼,我們完全失去聯絡。

2011年3月,靠著FB我們意外的又連絡上。原來這兩年你嘗試的找我,只是我換了手機沒告訴你,而你也因為工作需要換了手機,我們兩個都有打給對方過,但是傳來的都是"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而我每年11月都會禮貌上的用MSN留訊息祝你生日快樂,但因為MSN常常讓你的電腦中毒,所以你也沒再開MSN,就這樣,我們都以為我們忘了對方。這次的相遇,你想解開當年我離開的原因,我們相約見面吃飯,自私的我,這次選擇跟你說答案。從我們交往2個月後,你媽就一直希望我們快點結婚,當然那時候3X幾歲的你,是該結婚了,但對2X的我來說,我真的不想要結婚,以前的我天真的以為,戀愛是我們的事情,而你也事先跟我說,不要被你媽影響,但是我真的無法。2006年8月,果然她來找我說了一些事情,我相信他是因為愛自己的小孩,所以他才會認為,我不想結婚卻又要跟你在一起,一定是因為我愛你的"錢"。我知道他只是希望我們因此就結婚,但他用錯方法了,個性倔強的我,不希望你當夾心餅乾,更不甘心自己被認為是因為愛你的錢而跟你糾纏,我當下選擇離開。當然我也認同你媽說的話,如果我不能給你一輩子的幸福,為什麼卻要綁著你?是的,當下我認輸了,我開始對你冷淡,甚至不跟你見面,你用盡了各種方法想知道分手的理由,而我也下達了封口令,不准知道事情真相的人,告訴你,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為了我跟你媽翻臉,我太了解你對我的愛。我以為我可以很平靜的跟你說這件事情,沒想到不爭氣的我還是掉淚了,或許經過這些事情跟這些年,我成長了很多,而我依然在你眼中看到對我的不捨。你問我,怪你媽嗎?我回答,早就忘了!我還必須感謝她,因為跟你分開的這幾年,為了讓自己忘記你,我沒有荒廢掉任何時間,我完成了碩士學業,工作上,我也做到該有的成就。我問你,恨我嗎?你回答,只愛過沒恨過,因為你早就猜到是因為這些原因讓我離開你的,你只是想親口聽我說而已。隔兩天,你約我跟我媽吃飯,一切又像回到從前一樣,我媽看到你超開心,她也脫口而出,我這幾年都是忙著工作。而這次你決定對你媽保密我們的事情,因為你不想再失去我,而對於我們的過去點點滴滴,你卻像電腦般的每件事情都記得,這或許也是我最訝異的吧!

2011年4月,不想結婚的我,第一次跟你開口,如果唯有結婚可以讓我們在一起,那就結婚吧!我知道你必須隱瞞妳媽我們的事情一定很為難,你聽到我說的話,以為我是在開玩笑,但,這次我不是開玩笑,我是真的做好準備了,人生有多少個4年可以浪費? 某日晚上,你帶我回你家,你媽看到我,非常開心,熱情的招待我,而你也跟他提了,我們決定要結婚,你媽當然非常訝異的問我,這是真的嗎?我跟她說,對,但是我們希望一切從簡,只登記宴客,她也很爽快的答應,想當初,她是非常堅持一切都要按照禮俗來,現在,一切都依我。受寵若驚的我,真的很感謝老天!這4年,我失去的只是跟你相處的時間,但是我獲得的,卻是一輩子的幸福!

親愛的~謝謝你願意等我這麼多年,我們差點錯過彼此,但也因為這些事情,我們比以前更珍惜!更謝謝你總是扮演著黑臉,在你媽面前,我不想要的事情你全部自己攔下來,她以為都是你不願意,這讓我輕鬆很多,還記得我媽對我說"男人要找孝順的,但是不要找太聽媽媽話的,我覺得他就是這樣,你們這次....."。謝謝曾經擔心我們的家人跟朋友,這次我們將不辜負大家所期望,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好像打太多了~打擾大家囉!!也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lb01110770 在 2011年6月13日 補充:

其實我提到結婚的時候,他還拒絕我,我問他為什麼不要,他說"以前想娶妳是因為想照顧你一輩子,現在不想娶妳是因為...我老了,我不要娶妳回來照顧我下半輩子,你可以找到更有能力照顧你的人..."聽到這些話,我更確定我這輩子只想跟定他,因為自始自終,他都是為我想,所以我會好好把握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3日

嗚......好感人的戀過過程~~~

恭喜水水有情人終成眷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3日

TO vicki2030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幸福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3日

 

嗷嗷嗷~~~~~!!好感動好感動阿~~~!!  ㄒ口ㄒ

真的是好愛情小說情節喔!! >/////<

恭喜水水和妳家帥帥修成正果啦~~~!!

相信以後你們會越來越順利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3日

恭喜唷!要幸福一輩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3日

或許這一切的一切就是緣份

恭喜你們倆

要幸福的走下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3日

歐....我哭哭了

好開心喔

幸福的感覺好近

祝水水一直幸福下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太棒了! 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ngle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看完後,眼淚差點掉下來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但對水水你們感情真的很感動

要結婚了,真的恭喜妳

也要在這裡祝福妳的決定

一定要幸福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親愛ㄉ水水~~

我哭了,久久無法平復心情ㄉ感動一直湧上,

頭皮麻了.....

一定幸福喔!!!

我們一起迎接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真的好感動........哽咽中

祝福水水永遠幸福美滿!!!!

一起幸福下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