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民國100年)10月2日訂婚的水水喊個又^^
聽說今年10月是大月,有很多好日子!
可是我從知道自己訂婚日子到現在~真的幾乎沒有看到同天訂婚的!
是不是有今年10/2訂婚的水水一起來喊個又~分享婚事進度呢?!
在此恭喜所有水水帥帥^^
大哭........我一整個進度嚴重落後!
婚紗計畫月底拍攝~喜餅這幾天會確定下訂...
其他通通沒有影子...............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聽說今年10月是大月,有很多好日子!
可是我從知道自己訂婚日子到現在~真的幾乎沒有看到同天訂婚的!
是不是有今年10/2訂婚的水水一起來喊個又~分享婚事進度呢?!
在此恭喜所有水水帥帥^^
大哭........我一整個進度嚴重落後!
婚紗計畫月底拍攝~喜餅這幾天會確定下訂...
其他通通沒有影子...............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又~~~我是10月2日訂婚的...!!
目前進度只有餐廳.新袐已確定,婚妙6/28要拍,喜餅還沒選.衣服還沒買.鞋子也還沒買.整個大落後中...嗚...!!
我也是10/2訂婚的ㄛ~婚紗照拍完了...
新祕.餐廳.喜餅.婚佈都已經確定囉~
現在剩下挑訂.結婚禮服.訂喜餅.買訂.結婚要用的用品!!
又~~~
我也是10/2訂婚喔!不過宴客是在10/29結婚當天合請。
目前進度
餐廳 ok
婚紗 下禮拜挑片
喜餅 ok
新祕 ok
婚攝 ok
婚戒 ok
婚佈 還在考慮是否需要
蜜月 本來想去馬爾地夫,但由於經費有限,所以現在考慮去澳洲,
另外因為帥帥的護照要到10/25過後才能辦,所以可能11月中才會出發,
這樣不知道能不能先訂旅行社的團(我們兩人都沒出國過,這方面疑問很多@@)
前陣子都忙著婚紗的事情,現在婚紗拍完,突然覺得好像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漏掉什麼?一整個很擔心 >"<
10.2訂婚+1
10.8結婚~
婚紗照已經拍完
喜帖.謝卡設計中.
喜餅.新祕.婚攝.飯店完成
剩一堆雜項
要花錢的雜項...
蜜月還是想去威尼斯阿阿阿~
10/2訂婚+1
10/8結婚(跟上面的水水一模一樣啊!)
婚紗拍完了 正在等修片、美編
餐廳、新秘 ok
喜餅正在挑
喜帖還沒開始看
蜜月正在想
進度好像得要加把勁了!
哇~~我也是10/2訂婚10/8結婚^^好巧喔~
目前婚鞋ok
餐廳本來ok(後來餐廳把我們挑的大廳給別人了~"~還在洽談中)
新秘ok
喜帖ok
婚紗20號要拍(昨天才去挑完禮服~呼~~)
喜餅昨天去試吃了,就差下訂單嘍
再來就一些雜項要確認嘍~~
~希望各位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