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民國100年)10月2日訂婚的水水喊個又^^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1日

2011-06-11

聽說今年10月是大月,有很多好日子!

可是我從知道自己訂婚日子到現在~真的幾乎沒有看到同天訂婚的!

是不是有今年10/2訂婚的水水一起來喊個又~分享婚事進度呢?!

在此恭喜所有水水帥帥^^

DOO1207 在 2011年6月12日 補充:

大哭........我一整個進度嚴重落後!

婚紗計畫月底拍攝~喜餅這幾天會確定下訂...

其他通通沒有影子...............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1日

又!!我也是10/2訂婚..1015結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1日

又~~~我是10月2日訂婚的...!!

目前進度只有餐廳.新袐已確定,婚妙6/28要拍,喜餅還沒選.衣服還沒買.鞋子也還沒買.整個大落後中...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1日

我也是10/2訂婚的ㄛ~婚紗照拍完了...

新祕.餐廳.喜餅.婚佈都已經確定囉~

現在剩下挑訂.結婚禮服.訂喜餅.買訂.結婚要用的用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azwer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1日

 又~~~

 我也是10/2訂婚喔!不過宴客是在10/29結婚當天合請。

 目前進度

 餐廳 ok

 婚紗 下禮拜挑片

 喜餅 ok 

 新祕 ok

 婚攝 ok

 婚戒 ok

 婚佈 還在考慮是否需要

 蜜月 本來想去馬爾地夫,但由於經費有限,所以現在考慮去澳洲,

        另外因為帥帥的護照要到10/25過後才能辦,所以可能11月中才會出發,

        這樣不知道能不能先訂旅行社的團(我們兩人都沒出國過,這方面疑問很多@@)

 前陣子都忙著婚紗的事情,現在婚紗拍完,突然覺得好像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漏掉什麼?一整個很擔心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1日

我也是10.2號訂婚喔...

13號要拍婚紗了...

不過飯店還沒訂耶...

該不會沒飯店了吧...

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1日

我也是10/2訂婚..1015結婚.. +1

但是現在訂婚場地都還沒有著落哩.......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2日

10.2訂婚+1

10.8結婚~

婚紗照已經拍完

喜帖.謝卡設計中.

喜餅.新祕.婚攝.飯店完成

剩一堆雜項

要花錢的雜項...

蜜月還是想去威尼斯阿阿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2日

10/2訂婚+1

10/8結婚(跟上面的水水一模一樣啊!)

婚紗拍完了  正在等修片、美編

餐廳、新秘  ok

喜餅正在挑

喜帖還沒開始看

蜜月正在想

進度好像得要加把勁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2日

哇~~我也是10/2訂婚10/8結婚^^好巧喔~

目前婚鞋ok

      餐廳本來ok(後來餐廳把我們挑的大廳給別人了~"~還在洽談中)

      新秘ok

      喜帖ok

      婚紗20號要拍(昨天才去挑完禮服~呼~~)

      喜餅昨天去試吃了,就差下訂單嘍

      再來就一些雜項要確認嘍~~

~希望各位都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2日

3樓的水水aa2669aa,我也跟你一樣唷!!也是628拍照:))

10/2訂婚

10/9結婚

目前餐廳.新秘OK...

也是大落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