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都如何跟造型師溝通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9日

2011-06-09

.

請問各位水水如何溝通造型的妝髮呢?

 

因為我對妝髮也不甚了解.我也只能列印大致喜愛的感覺給我的造型師看

 

但畢竟每個人的臉型五官都不盡相同.還是得依照個人樣子來作改變吧

 

但卻在我溝通完後到了拍照當天的造型.卻都不盡人意.

 

 

從第一套的內景白紗的造型就開始不對勁了.因為我本身也不是很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是只覺得自己不美這樣..

造型師弄了個稍微緊緊的包頭.我就提出我圖片中有些韓式的低包頭(看起來較有氣質)造型師卻回我:可以幫你弄阿!但會比較老唷!

聽完,當然也是會驚嚇(因為誰想要老阿!)

但是造型師還是有幫我弄.但弄起來又配上我不慎滿意的瀏海後整體還是不美~~~~就這樣開拍了

 

接著.幾個造型都是她要我在那短短的幾秒鐘指一個圖片的髮型她幫我弄.說真的.什麼衣服配什麼髮型我哪會知道配還是不配呢?

就這樣.那天就這樣一整個在徬徨中渡過(畢竟那些髮型都自己在那短短幾秒中點選出來的)

 

那是不是早知道我就不用溝通了.

我在家裡就應該直接想好哪套應該要弄哪個髮型.印5張造型圖片當天來化妝就好了

好冏阿!!

我回家一想到我的造型就一直哭...但是拍都拍了.

雖然還沒挑片,但我現在是狠怕看到那些照片的心情....

 

請問各位水水溝通都是怎麼溝通的呢...

 

有像我這樣的情形ㄇ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zj2011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9日

一般都會帶圖片指給造型師看

然後問她哪個髮型適合哪套禮服

再做調整

可不可以不要瀏海?可不可以不要頭上擺大花?

但一定要說出需求,譬如簡單一點、華麗一點、公主風…等。

還沒有挑片就先不要擔心,因為擔心也解決不了問題。

搞不好照片出來會意外滿意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9日

我是拍照前一週和攝影師溝通拍照風格時,也有和造型師溝通我的拍照造型

造型師是拿很多本造型書給我看,選喜歡的或是不喜歡的,就直接跟他說不喜歡的頭飾

我偏好簡單典雅的風格,不喜歡頭上太多頭飾,或是頭飾太大太花

在拍照當天做造型前造型師有大概跟我說造型的樣式和風格

在做造型的過程中都可以和造型師討論,不喜歡或有疑問的地方都可以直接說

板主也不用太擔心,說不定拍照效果還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9日

版水我也跟妳遇到同樣的問題~~~

在vw做好功課也印好了髮型的圖片過去...

不過我是有指定哪套衣服要做哪種造型...一套衣服我都印個兩張圖片給造型師看

剛好造型師說我挑的髮型都蠻適合我的~~

不過真的做完造型我也說不出哪裡怪怪的....

反正就是跟我預期中還是有段差距啦~~造型看起來就是比較老氣

沒有vw其它水水看起來年輕...我猜這跟造型師的功力還是有差的!

不過我的白紗造型造型師就有建議我一般包頭就好...赫本頭我看起來比較不適合...之類的

反正都拍完了~~~希望拍出來效果不會太差...整個很擔心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9日

哇喔~~~我發現我一整個大神經

我完全沒有與造型師做溝通,因為我挑禮服時,就是同一位服務的,

所以她很清楚我的衣服是什麼樣式,

而拍照當天, 一去就上妝開始做造型,只有簡單的說一下哪幾套要長髮,

其餘全放心的交給她了,所以當天所有造型我都很喜歡,

水水不用太過擔心, 我覺得造型師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及想法,

而且新娘一定是最美的,妳的氣質及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ave7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0日

造型師:你不能接受什麼造型?

我:不能... ... ... ...(儘管說明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並提供看到喜歡的造型~

和自己已經選好的禮服&確定的拍攝地點
我想造型師就會想好該如何幫我做造型了

但我想多少還是會有出入,只是在噴定型液之前造型師應該會先比給我看OK不OK吧!

我想那時候溝通應該也還來得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