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都如何跟造型師溝通
因為我對妝髮也不甚了解.我也只能列印大致喜愛的感覺給我的造型師看
但畢竟每個人的臉型五官都不盡相同.還是得依照個人樣子來作改變吧
從第一套的內景白紗的造型就開始不對勁了.因為我本身也不是很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是只覺得自己不美這樣..
造型師弄了個稍微緊緊的包頭.我就提出我圖片中有些韓式的低包頭(看起來較有氣質)造型師卻回我:可以幫你弄阿!但會比較老唷!
但是造型師還是有幫我弄.但弄起來又配上我不慎滿意的瀏海後整體還是不美~~~~就這樣開拍了
接著.幾個造型都是她要我在那短短的幾秒鐘指一個圖片的髮型她幫我弄.說真的.什麼衣服配什麼髮型我哪會知道配還是不配呢?
就這樣.那天就這樣一整個在徬徨中渡過(畢竟那些髮型都自己在那短短幾秒中點選出來的)
我在家裡就應該直接想好哪套應該要弄哪個髮型.印5張造型圖片當天來化妝就好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