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結這個婚嗎?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2011-06-08

從提親完到現在剩一個多月要訂婚了

總是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根本沒有

要結婚的喜悅

昨天只是問個結婚去的人數位子的事

也可以講的很不高興

甚自帥媽昨天電話上跟我講

說我對她常常講話很不禮貌

我在她家已經很少跟她講話

只是有時跟帥媽講電話時因為生氣

講話比較不好聽也比較大聲一點

她說我在她家講話都很大聲

我心想你兒子如果不跟我吵架的話

我會大聲講話

因為我的個性是對就對 不對就不對

有次跟帥有些不高興講話大聲點

帥媽就直接跟我說我講話很大聲

我當然不高興因為帥媽常這樣說所我也很不高興

因為她生氣講話也很大聲

罵他兒子講話也很大聲

她自己都這樣子有什麼資格說我

所以我也直接跟他回了這些話

現在帥如果怎樣她都來跟我說

我也會覺得你是她媽媽帥都講不聽了

那你跟我講我在跟帥講

你說的那些話我講他就會聽嗎

帥只會說你又跟我說什麼了

都不知道這樣我們也會不愉快嗎

還有前兩年我跟帥在新竹工作

住在一起除非說跟帥吵架

受不了時才會打電話跟帥媽說

叫她跟帥開導一下

她就說我以前住新竹時也不是常常

打電話跟她帥媽說帥怎樣怎樣

我聽到這些話都很傻眼

我所講的都是這陣子的事

你所講的都是2年的事

也最好我是常常打

如果帥有朋友或是有要好的朋友

我也不會打給帥媽

我心想 人再生氣時講話會大聲

         說的話會不好聽

 

那帥媽你在 生氣時講話會小聲嗎?

               說的話會好聽嗎?

如果帥媽你能做得到在來講我

做不到也請你不要來說什麼

 

 

 

 

koko418957 在 2011年6月8日 補充:

不是沒有改變過自己

也不是我不改變

今天也不是我不放過他

也沒說我非要嫁

我也曾跟帥說要他想清楚

是否真的要結婚

 

我會打上來

不是說要聽到水水的批評或是安慰什麼的等...

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

 

koko418957 在 2011年6月8日 補充:

那帥媽你在 生氣時講話會小聲嗎?

               說的話會好聽嗎?

如果帥媽你能做得到在來講我

做不到也請你不要來說什麼

 

好像鏡子一般...

 

 因為今天事情是我遇到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純標題回覆
非他不可的話,結吧


從內容來看,相處的問題很多
妳也不是那麼想改變自己的人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感覺EQ都要加強…….
為什麼不高興對方大聲自己也要大聲?
只是有時跟帥媽講電話時因為生氣,講話比較不好聽也比較大聲一點→硬碰硬事情能處理好嗎?
據理力爭沒有錯,但是一件事情的處理會因為處理的態度及方式而有不同的結果
 
處理事情前,先處理好情緒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只會用這種態度處理事情

 

那..婚後只有自求多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結不結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我也曾跟帥說要他想清楚

是否真的要結婚

---------------------------------

你自已不能判斷??

壞人給別人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我不會給任何建議...因為這種問題我不大會回應!!

但下面有個問題我想做一些評語...希望妳能諒解....如有冒犯請包含!!

 

有次跟帥有些不高興講話大聲點

帥媽就直接跟我說我講話很大聲

我當然不高興因為帥媽常這樣說所我也很不高興

水水大可不必在帥媽面前兇帥...畢竟那是他兒子

如果妳覺得心有不爽...你們可以私下吵

一來不用看他媽臉色...二來妳也不用得人唸

 

因為她生氣講話也很大聲

罵他兒子講話也很大聲

她自己都這樣子有什麼資格說我

先撇開大不大聲的問題

那是他兒子..為什麼不能大聲罵?

不是說帥媽有沒有資格說妳....畢竟妳是晚輩!

 

人非聖賢..但倫理上還得有長輩之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所以呢

要嫁進當人家的媳婦

就不該有情緒

住公寓講話聲音沒有很大聲

也要被人家這麼說囉

難道一般講話的音量

也要被這麼說聲音大嘛

今天生氣吵架就也是我的錯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同意瑋瑋水水

倫理上還是得有長輩之分!!!!

凡事都有 [你做得到再來說我 否則妳沒資格]  的這種想法

我無法理解!

要是妳以後叫小孩好好念書

他回你一句 你自己都沒念多好 有什麼資格管我....

這樣 妳心裡會做何感想呢???

對於長輩說的話若不苟同 可以心理不同意

可是沒必要頂嘴

畢竟還是得有對於長輩的尊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不太懂水水用意...

 

您和帥媽相處方式已經不太好

 

為何和帥吵架又打給帥媽抱怨???

 

帥媽用意很明嘹...就是希望您們不要吵架{吵架聲音一定大~我相信}

 

因為水水矛盾~不喜歡帥媽又打給帥媽抱怨?

 

水水可以和我一樣~家裡避免吵架{別讓帥媽知道}

 

應該就可避免...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一開始我跟帥媽關係沒有不好

我會打給帥媽是因為那時後跟帥住新竹

我是跟帥吵到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才會打給帥媽請她跟帥說一下

並不是抱怨帥只是會覺得看她的父母

講的話會聽下去嗎

因為帥本身沒什麼朋友 可以說是沒有

我才會打給她

在她家帥媽說我聲音大

那也是帥跟我吵也才會音量大

要不然我才不會無緣無故大聲說話

因為帥家是公寓空間不大

就算不是吵架一般高興說話他也會覺得大聲

其實就算現在吵架我也不會跟她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