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結這個婚嗎?
從提親完到現在剩一個多月要訂婚了
總是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根本沒有
要結婚的喜悅
昨天只是問個結婚去的人數位子的事
也可以講的很不高興
甚自帥媽昨天電話上跟我講
說我對她常常講話很不禮貌
我在她家已經很少跟她講話
只是有時跟帥媽講電話時因為生氣
講話比較不好聽也比較大聲一點
她說我在她家講話都很大聲
我心想你兒子如果不跟我吵架的話
我會大聲講話
因為我的個性是對就對 不對就不對
有次跟帥有些不高興講話大聲點
帥媽就直接跟我說我講話很大聲
我當然不高興因為帥媽常這樣說所我也很不高興
因為她生氣講話也很大聲
罵他兒子講話也很大聲
她自己都這樣子有什麼資格說我
所以我也直接跟他回了這些話
現在帥如果怎樣她都來跟我說
我也會覺得你是她媽媽帥都講不聽了
那你跟我講我在跟帥講
你說的那些話我講他就會聽嗎
帥只會說你又跟我說什麼了
都不知道這樣我們也會不愉快嗎
還有前兩年我跟帥在新竹工作
住在一起除非說跟帥吵架
受不了時才會打電話跟帥媽說
叫她跟帥開導一下
她就說我以前住新竹時也不是常常
打電話跟她帥媽說帥怎樣怎樣
我聽到這些話都很傻眼
我所講的都是這陣子的事
你所講的都是2年的事
也最好我是常常打
如果帥有朋友或是有要好的朋友
我也不會打給帥媽
我心想 人再生氣時講話會大聲
說的話會不好聽
那帥媽你在 生氣時講話會小聲嗎?
說的話會好聽嗎?
如果帥媽你能做得到在來講我
做不到也請你不要來說什麼
不是沒有改變過自己
也不是我不改變
今天也不是我不放過他
也沒說我非要嫁
我也曾跟帥說要他想清楚
是否真的要結婚
我會打上來
不是說要聽到水水的批評或是安慰什麼的等...
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
那帥媽你在 生氣時講話會小聲嗎?
說的話會好聽嗎?
如果帥媽你能做得到在來講我
做不到也請你不要來說什麼
好像鏡子一般...
因為今天事情是我遇到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