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無敵大腳-來分享婚鞋嚕!!壓比┘
因為我人高(170),所以我的腳大到非常可怕(26CM)
還好老天眷顧我....給了我一雙細長的腳底板
不至於到非常難買的地步啦~~
每次去逛街看到好多399~599的美鞋
都厚臉皮的跑去試穿
聽到店員告知:『小姐~抱歉!我們最大只到24半喔』
我:『啥米小朋友勒....』
於是姐妹們就把我扛著出店門口了
那種晴天霹靂外加不如殺了我吧的心情...只有腳大的人可以體會!!
從此以後....
我的鞋就只會出現在各大百貨了(招手)
以下就是我的婚紗拍照鞋....
1.我比較愛樸素高雅,它的根...我好愛!!有點摟空~


2.這雙圖片不好找...我是杏金色荷葉邊那雙...不過我前面是魚口的唷!!(我有打算當結婚鞋)

3.這雙是特價買的...當時看到就想說...可以搭配黑色的禮服..失心瘋就買了!!!


謝謝各位觀賞,SX的鞋我是跟小姐盧了很久她才願意幫我打員工價
而且當時我買時是母親節特賣...百貨有買千送百!!所以有小賺到的感覺!!
不管如何,只要快當新娘的階段,好多心境都會變的不一樣
不知道各位水水是否跟我一樣,變的很感性變的很怕死......
活在當下....要珍惜身邊的人、事、物阿!!!(疑~我離題了)
預祝各位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已的鞋子唷
新娘們~加油...妳們都是最美麗的!!
TO果子:
沒錯~我拜了三雙!!....第一雙我也很愛內!!怎辦...我都尖叫了我!!謝謝妳讚美唷~啾
TO恰小如 :
哈~看來我們眼光一致唷!!不過找到適合的最重要~帥帥可能覺得你比較適合AS的吧!
謝謝妳的讚美唷~愛哩....
TO s047127 水水:
我私信給妳了唷..他有出到26唷~好開心!希望妳也可以找到妳愛的婚鞋~
TO唉幽喂呀 :
大腳ㄚ終於有春天了(遠望)
哈哈~第二雙我是選金色的唷!水水穿銀色的一定也很美
謝謝妳的讚美...我好開心喔~~^^
TOAnnie寶貝 :
真的...真的好讓人垂心肝阿...為什麼要賣到24半呢??
難道腳大是種錯誤嗎?(淚奔)
好謝謝妳的讚美....我太開心了!!!啾
HI~KK
真羨慕妳..這麼高了腳這麼小!(嘆氣)
現在鞋子真的都做很高...不過還好我家帥帥186^^
謝謝妳的讚美唷~我好開心唷~~
加油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