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無敵大腳-來分享婚鞋嚕!!壓比┘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2011-06-08

因為我人高(170),所以我的腳大到非常可怕(26CM)

還好老天眷顧我....給了我一雙細長的腳底板

不至於到非常難買的地步啦~~

每次去逛街看到好多399~599的美鞋

都厚臉皮的跑去試穿

聽到店員告知:『小姐~抱歉!我們最大只到24半喔』

我:『啥米小朋友勒....』

於是姐妹們就把我扛著出店門口了

那種晴天霹靂外加不如殺了我吧的心情...只有腳大的人可以體會!!

從此以後....

我的鞋就只會出現在各大百貨了(招手)

 

以下就是我的婚紗拍照鞋....

 

1.我比較愛樸素高雅,它的根...我好愛!!有點摟空~





 

 

2.這雙圖片不好找...我是杏金色荷葉邊那雙...不過我前面是魚口的唷!!(我有打算當結婚鞋)

 

 

 

3.這雙是特價買的...當時看到就想說...可以搭配黑色的禮服..失心瘋就買了!!!

 







 

謝謝各位觀賞,SX的鞋我是跟小姐盧了很久她才願意幫我打員工價

而且當時我買時是母親節特賣...百貨有買千送百!!所以有小賺到的感覺!!

不管如何,只要快當新娘的階段,好多心境都會變的不一樣

不知道各位水水是否跟我一樣,變的很感性變的很怕死......

活在當下....要珍惜身邊的人、事、物阿!!!(疑~我離題了)

 

預祝各位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已的鞋子唷

 

新娘們~加油...妳們都是最美麗的!!

 

 

kent198721 在 2011年6月8日 補充:

TO果子:

   沒錯~我拜了三雙!!....第一雙我也很愛內!!怎辦...我都尖叫了我!!謝謝妳讚美唷~啾

 

TO恰小如 :

   哈~看來我們眼光一致唷!!不過找到適合的最重要~帥帥可能覺得你比較適合AS的吧!

   謝謝妳的讚美唷~愛哩....

kent198721 在 2011年6月8日 補充:

TO s047127 水水:

   我私信給妳了唷..他有出到26唷~好開心!希望妳也可以找到妳愛的婚鞋~

kent198721 在 2011年6月8日 補充:

TO寶貝小真:

    拍婚紗穿的...我也打算當婚鞋唷!!...謝謝妳的讚美!!我好開心的說~愛哩~

 

TOinjanly :

     私信給妳了唷....加油!!!

kent198721 在 2011年6月8日 補充:

TO唉幽喂呀 :

   大腳ㄚ終於有春天了(遠望)

   哈哈~第二雙我是選金色的唷!水水穿銀色的一定也很美

   謝謝妳的讚美...我好開心喔~~^^

kent198721 在 2011年6月8日 補充:

TOAnnie寶貝 :

      真的...真的好讓人垂心肝阿...為什麼要賣到24半呢??

      難道腳大是種錯誤嗎?(淚奔)

      好謝謝妳的讚美....我太開心了!!!啾

     

kent198721 在 2011年6月9日 補充:

HI~KK

 真羨慕妳..這麼高了腳這麼小!(嘆氣)

 現在鞋子真的都做很高...不過還好我家帥帥186^^

 謝謝妳的讚美唷~我好開心唷~~

 加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好美的婚鞋

所以…水水是敗了三雙鞋鞋嗎?

我最愛第一雙… 超閃亮,很美哦!

黑色的那雙也很有質感。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我看婚鞋的時候

本來也打算買第二雙的金色的

因為高度比較適合我

但是帥說AS的那雙比較優

所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想請問水水第一雙買多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我的腳跟你一樣大ㄟ....超難買鞋的拉!!

第一雙真的好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可以麻煩水水分享第二雙金鞋的廠商嗎??

我的腳也是26cm 連百貨公司都買不到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瑋瑋~第一雙你是拍照穿嗎?~還是?~

       好看!!!也很實穿!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水水挑的鞋子都很好看喔!

我和水水一樣也是大腳人,

最後選了第二雙銀白色當婚鞋,

雖然價錢沒有便宜到,

但是好穿又好看,

很值得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瑋瑋~~

你說的我都感同身受!!!!+1+1+1+1~~~~~

我腳25半~也是超難買鞋的...而且還是寬腳板.....

每次看到路邊攤便宜又好看的鞋~~

明知道沒SIZE~還是忍不住會問"你們最大到幾號?"

結果當然都是讓人鎚心肝的答案= =

你的鞋都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第一雙很美耶~~還好我168cm/但是腳只有24.5,買鞋沒你那麼困難~lucky!

唯一的困難是鞋跟高度,現在的鞋都做好高,隨便ㄧ穿都高過我家的帥,他只有173cm,被我逼要加鞋墊,但他抵死不從~~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5日

恭喜瑋瑋,找到理想中的婚鞋,而且超美的說,

是我的菜啦,我的腳ㄚ和你一樣大,你的心聲我懂啦,

至於我的婚鞋還沒著落唷,進度嚴重落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