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直式與橫式相片比例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7日

2011-06-07

請問大家相片直式與橫式的比例為何?

我的是18吋的,若選橫式的是不是會上下留白?

所謂橫式跨頁是否就=24吋的?又或者是止市橫式照片加長,依然上下有留白?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麻煩大家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7日

  水水~如果是滿版的話橫式的照片上下會留白~

         如果是美編的話橫式照片上下就不會留白~

         要看你選擇的模式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8日

(先說 我是個把美編拿回家自己做的傻子)

為了要完全滿版又不想做美編

我把橫式照片拉大到超出相本的尺寸

這樣就可以完全不留邊

當然前提是不會切到重要部位

臉也不是剛好位在中間摺痕處這樣的照片才能做完全滿版(24吋)

 

可是如果是18吋 橫式相片就沒辦法不留邊

這真得是很困擾的事@@(也把我搞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9日

水水好厲害喔~還回家自己做美編!

如果是我就沒辦法了,

上周去挑片時因為還沒確定,

所以又約了一次挑片時間,

想說是不是要為了編排的關係,

把一些橫式的相片刪除,

盡量以直式為主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