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直式與橫式相片比例
請問大家相片直式與橫式的比例為何?
我的是18吋的,若選橫式的是不是會上下留白?
所謂橫式跨頁是否就=24吋的?又或者是止市橫式照片加長,依然上下有留白?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麻煩大家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大家相片直式與橫式的比例為何?
我的是18吋的,若選橫式的是不是會上下留白?
所謂橫式跨頁是否就=24吋的?又或者是止市橫式照片加長,依然上下有留白?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麻煩大家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先說 我是個把美編拿回家自己做的傻子)
為了要完全滿版又不想做美編
我把橫式照片拉大到超出相本的尺寸
這樣就可以完全不留邊
當然前提是不會切到重要部位
臉也不是剛好位在中間摺痕處這樣的照片才能做完全滿版(24吋)
可是如果是18吋 橫式相片就沒辦法不留邊
這真得是很困擾的事@@(也把我搞瘋了)
水水好厲害喔~還回家自己做美編!
如果是我就沒辦法了,
上周去挑片時因為還沒確定,
所以又約了一次挑片時間,
想說是不是要為了編排的關係,
把一些橫式的相片刪除,
盡量以直式為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