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光療會傷指甲嗎?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2011-06-03

因為我本身有點灰指甲~

怕拍婚紗照不好看~

因為塗指甲油不好看~

所以想說要拍照前先去做光療~

但又怕會傷到指甲!!!!

baggy0812 在 2011年6月3日 補充:

甲片好還是光療好呢?

應該是甲片比較傷是吧

baggy0812 在 2011年6月3日 補充:

shain11 水水

你斷的指甲是怎麼斷的呢?長出來的部份斷的嗎?

指甲都光禿禿??

我也是因為要拍照~才想說要去做~

 

 

 

baggy0812 在 2011年6月5日 補充:

RubyChiu 水水~

這個灰指甲是從小就有了~

但都是輕微的~所以不會想要去看醫生~

因為我知道都要吃藥~

所以想說沒有影響到生活的話就想說不用看~

但是因為現在要結婚了~

想說拍婚紗會不會看到~

結婚的時候該怎麼辦~

如果真的做不適合的話~

是不是就塗指甲油就好了呢??

我只要把它遮起來就好了~

不然我也不是很想要去做光療~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哈囉~~做光療指甲不會傷指甲

如果你卸除不當那才會傷害指甲

甲片膠真的比較傷指甲也較不好卸除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哈囉~

我連做了二次,我個人覺得~很傷!

雖然做起來很漂亮~不過總是要付出點代價的~

指甲都變薄了~嗚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光療使用的原料確實比較不傷甲...

但是指甲還是需要呼吸的....

另外 好的美甲師很重要

有些美甲師..會不小心把原指甲磨的好薄好薄

那真的會很痛

但為了漂漂...我還是會想做...

但一定要慎選美甲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水水會感到很傷可能是美甲師操作不當吧~~

我就很愛做光療~

甲片膠真的很傷指甲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會耶, 我為了結婚去做光療指甲, 卸甲之後指甲變得很薄, 很脆弱.

而且一直斷裂, 到現在已經斷了4隻的指甲了,

害我指甲都光禿禿的, 還被笑花錢找罪受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我的指甲都是從旁邊開始出現裂縫, 然後就一直裂過去, 不小心勾到, 它就會整片掀開來.

斷掉之後, 指甲肉都外露了, 不能抓癢, 其他一些動作也都要很小心.

不過有可能是跟其他水水提到的卸甲有關係, 也許卸得夠仔細/夠小心, 就不會這樣了.

我看我朋友做的光療也都是ok的啊, 水水不要被我嚇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雖然我還沒做過光療...預計訂婚前去做!!

但建議版水的指甲問題還是要先去看皮膚科醫師喔~~還是會好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iyako

文章6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3日

我是覺得....連擦指甲油都會讓指甲黃黃的, 更何況是光療或是別的.

當然,為了拍照跟婚宴上的美感,是一定要弄一下的啦

不過太常做就不好了, 美甲師有說過, 一陣子就要讓指甲休息一下,呼吸一下 ~~

還是那句話

 

天然的最好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4日

我結婚時,也有做光療指甲,那是我第一次做指甲,

所以做很簡單的那種法式指甲!

後來因為不習慣所以在結完婚後三個禮拜就卸掉了,

現在慢慢發覺指甲很容易斷裂!

還是要三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5日

TO 水水,

我自己本身是美甲師喔~

如果你有灰指甲~ 強烈建議你不要做指甲喔!

反而傷甲,建議你先看醫生!

且你有灰指甲~一般美甲師如果看到,不會幫你製作指甲!

會請你先去看醫生!水水要先治療完再來想要不要指甲美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