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飾(抱怨文,不喜勿入)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2011-06-02

帥媽之前說, 叫帥帥帶我去我看喜歡的金飾,之後沒下文。我以為是時間快到了才要去買。

結果昨晚去帥帥家,說是要討論事情,我以為是要約去看金飾的時間。

結果。。。帥媽就拿出她買好的金飾。。。跟我說,這是要給我的。

看了一整個傻眼,卻又不能說什麼。。。心情不開心。。。

因為不是我自己去選的。。。。

手環是拿帥媽以前舊的。。。沒有拿去翻新。。。

戒指是有買新的。。。舊的也拿出來給我看(樣式是上面有鑲紅寶石的)。。。問我要哪一個?

我又不好意思說,就說都可以,看你們的意思就好,結果帥帥就幫我選了紅寶石的。。。

說完後,我和帥帥就出門了。

我就不開心的說,不是說好要帶我去買金飾嗎? 怎麼會變成你媽買好給我呢?

帥帥也說不知道,又說沒關係啦,買了就買了。。。我說手環怎麼沒翻呢?

帥帥說,結了婚,我們再去翻就好了,(真是…無言了。。。)你媽給我的,要就是結婚前翻新的給我了,結完了才翻有啥意義。。。男生真的這樣不了解嗎??????????????

回家跟水媽說了,水媽也不開心,覺得這樣帥帥家不尊重我,

又不是我沒空跟他們去買,水媽就跟我說,以後嫁過去,眼睛放亮點!

唉,心情真不好............................

suns117suns117 在 2011年6月2日 補充:

真的,

金飾的意義,不在於新舊
是帶妳去買,或現成一套給妳。。。。

這就是我媽在意的.....至少是我喜歡的樣式。

我媽開始在擔心,我以後的婆家生活了...

 

suns117suns117 在 2011年6月2日 補充:

感覺這種東西是很奇妙的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 就是有不一樣的發展

從提親到結婚 有種種不一樣的事件發展

婚後的生活更是重要囉

謝謝各位水水提出不一樣的想法

不論如何

現在心情好多了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就好了

畢竟結婚是喜事一椿的嘛~ ^_______________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雖然帥媽說法、做法前後不一致

讓人很無言

但~有給就要偷笑了吧= ="

現在黃金那麼貴

一堆人都嘛用租的

真的不甘心可以叫帥買給你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水水不要想太多啦!

原本我訂婚的時候不想買金飾的..

現在金飾好貴..結婚後又不可能會戴..

因為我家阿嬤很堅持女兒嫁出去要穿金戴銀才會好命...

我和老公才會買的...

我媽媽為了幫老公省錢..

交待我們買個意思意思就好...

其實手鐲一對是最貴的...

我們是跟我大嫂借的...

想說以後過日子比較重要啦!

那種形式上的東西...真的只是過程...

你婆婆有可能想說不要花那舊金換新金要被扣工錢、損耗等等..

才會沒有拿去換...反正都是送你的....

不要想那麼多...結婚要開開心心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金飾的意義,不在於新舊
是帶妳去買,或現成一套給妳,雙方沒溝通好,也會造成誤會。
記得以後有什麼事情妳會很在意的,最好還是問清楚說明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別生氣啦既然金飾是婆婆送的就是他的心意啦

總比我們好都花自己的摳摳在買好吧

給你個建議先把金飾拿去金飾店請他幫你洗一下或許不

用翻新唷洗完之後跟新的沒啥兩樣

檢舉此篇回覆
Lv2 kkoo38

文章1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金飾是婆婆給媳婦的心意呀

既然婆婆決定這樣~那就尊重他呀

計較這做什麼呢?

婚後生活較重要~

金飾又不可能每天戴

 

我的金飾是婆婆之前就準備好了

戒指跟手鐲(硬式的那種)也是比較以前的花樣

但我覺得很棒~因為是婆婆的心意~~反而我很謝謝他

 

萬一婆婆要帶我去挑~我還不知要如何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真的,

金飾的意義,不在於新舊
是帶妳去買,或現成一套給妳。。。。

這就是我媽在意的.....至少是我喜歡的樣式。

我媽開始在擔心,我以後的婆家生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金飾是婆婆的心意

好像沒規定一定要給媳婦選

婆婆是說要讓你選 最後沒讓你選 也不用反應這麼大

還有 手環沒翻新  讓你不開心

我還只有一條很輕的項鍊 其它都沒有 我應該要嘔死吧

金飾這種事情 本來就沒一定說一定要拿全新的

你去股溝一下 有多少人是用舊金

而且翻新===>翻新要扣重耶 還要工錢

何必這麼不實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現在的金飾真的很貴呢

由於我們的結婚花費全部都是靠自己(大部分是帥出的)

再加上金飾以後也不會戴

所以就沒有要求一定要有

如果真的有需要

我們應該也會用租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水水別想太多!!

我表妹結婚的金飾也是男方直接買好的阿!!

重要的是心意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別想太多啦, 我覺得唯一讓人覺得討厭的點,

是講法前後不一致...

 

至於要送你什麼, 都是對方的心意...X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