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飾(抱怨文,不喜勿入)
帥媽之前說, 叫帥帥帶我去我看喜歡的金飾,之後沒下文。我以為是時間快到了才要去買。
結果昨晚去帥帥家,說是要討論事情,我以為是要約去看金飾的時間。
結果。。。帥媽就拿出她買好的金飾。。。跟我說,這是要給我的。
看了一整個傻眼,卻又不能說什麼。。。心情不開心。。。
因為不是我自己去選的。。。。
手環是拿帥媽以前舊的。。。沒有拿去翻新。。。
戒指是有買新的。。。舊的也拿出來給我看(樣式是上面有鑲紅寶石的)。。。問我要哪一個?
我又不好意思說,就說都可以,看你們的意思就好,結果帥帥就幫我選了紅寶石的。。。
說完後,我和帥帥就出門了。
我就不開心的說,不是說好要帶我去買金飾嗎? 怎麼會變成你媽買好給我呢?
帥帥也說不知道,又說沒關係啦,買了就買了。。。我說手環怎麼沒翻呢?
帥帥說,結了婚,我們再去翻就好了,(真是…無言了。。。)你媽給我的,要就是結婚前翻新的給我了,結完了才翻有啥意義。。。男生真的這樣不了解嗎??????????????
回家跟水媽說了,水媽也不開心,覺得這樣帥帥家不尊重我,
又不是我沒空跟他們去買,水媽就跟我說,以後嫁過去,眼睛放亮點!
唉,心情真不好............................
真的,
金飾的意義,不在於新舊
是帶妳去買,或現成一套給妳。。。。
這就是我媽在意的.....至少是我喜歡的樣式。
我媽開始在擔心,我以後的婆家生活了...
感覺這種東西是很奇妙的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 就是有不一樣的發展
從提親到結婚 有種種不一樣的事件發展
婚後的生活更是重要囉
謝謝各位水水提出不一樣的想法
不論如何
現在心情好多了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就好了
畢竟結婚是喜事一椿的嘛~ ^________________^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