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花跟汽球
下星期要拍照了,現在努力在找捧花跟汽球,看很多水水都是自己到花市買花,
想請問花市(內湖花市)買花,會幫你稍為包裝嗎?還是要自己回家diy~
另外,有水水可以提供在花店(不要太貴的)跟汽球商的資料嗎?
最好在士林,北投附近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下星期要拍照了,現在努力在找捧花跟汽球,看很多水水都是自己到花市買花,
想請問花市(內湖花市)買花,會幫你稍為包裝嗎?還是要自己回家diy~
另外,有水水可以提供在花店(不要太貴的)跟汽球商的資料嗎?
最好在士林,北投附近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星期一才拍完照.氣球是上網訂的
上Y拍打SuperTAX就可以找到你要的了
他們有提供外送服務.你可以參考看看
花我是前天一大早去自家菜市場裡的花店看的
本來是為了要買花瓣的,但不小心看到了太陽花(不是向日葵喔)
就買了十來朵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去花市買選擇比較多
如果自己不會包請老板幫你整束綁起來
簡單也很漂亮.我是帶到現場攝影師有再幫我修剪過拉
但你要記得帶剪刀去喔.才不會沒辦法修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給你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