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花跟汽球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2011-06-02

 下星期要拍照了,現在努力在找捧花跟汽球,看很多水水都是自己到花市買花,

 想請問花市(內湖花市)買花,會幫你稍為包裝嗎?還是要自己回家diy~

 另外,有水水可以提供在花店(不要太貴的)跟汽球商的資料嗎?

 最好在士林,北投附近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日

我星期一才拍完照.氣球是上網訂的

上Y拍打SuperTAX就可以找到你要的了

他們有提供外送服務.你可以參考看看

花我是前天一大早去自家菜市場裡的花店看的

本來是為了要買花瓣的,但不小心看到了太陽花(不是向日葵喔)

就買了十來朵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去花市買選擇比較多

如果自己不會包請老板幫你整束綁起來

簡單也很漂亮.我是帶到現場攝影師有再幫我修剪過拉

但你要記得帶剪刀去喔.才不會沒辦法修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給你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