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為拍婚紗而做的塗鴉T-shirt唷!!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31日

2011-05-31

 

打從去年底下訂婚紗後,就一直想要怎麼拍比較特別....

於是我決定自畫T-shirt啦~~  

自己在小畫家先畫了初步草圖...男生女生各不一樣的圖案

 

      

 

我實在沒啥繪畫天份啦..哈哈....

 

 

接下來...就是開始在網路上瘋狂尋找可以幫我印制T恤的賣家...

先是問了一些做大學服的廠商,他們都回應說有最低訂制數量的限制,不接兩件衣服的case...@@"

找了好一陣子後,發現有個賣家願意接我的單子,但一件要價不是挺便宜的...一件將近一張"4個小朋友"

來回兩次討論細節後,賣家就突然不回信了....打電話詢問也都說他晚點就會回..但一樣無下文...這....
 

所以我只好再繼續尋找其他賣家....

終於...終於...讓我找到啦~~~

 

 

我先將自己的草圖寄給他,這位好心的賣家居然幫我修改耶!(應該是看不下去有人可以畫成那樣吧)

他幫我改了鑽石的樣子..還套圖給我看喔!

 

 

 

是不是比我自己畫的好看很多呀XD

 

不過....我還是覺得女生的部份好像有點空空的...於是乎~~~我又自己在小畫家畫了兩個小人兒..

 

 

某位好姐妹看了後說她有位朋友是在做設計的...想請他幫我畫畫看有沒有比較好....

 

將將......是不是一看就發現我的繪圖能力只停留在幼稚園階段呢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畫的也好可愛捏...比較有手繪塗鴉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還是請賣家幫我都套圖看看....我也順便把那些字體用小畫家的蠟筆模式全部重寫過....

 

 

 

看了套圖後,女生的兩個版本我都很喜歡...帥就說.."那就兩件都做吧"

 

經過了和賣家一個多月的mail往來(我想他已經快被我煩死了吧?) 每天只要有新的想法我就馬上MAIL給他,

一直不斷的修改再修改....帥帥都說老闆賺我這些錢還真難賺ㄚ

 

 

確定版本後..居然不到三天我就收到衣服了...效率還真不錯

 

重點是一件才兩張孫中山多的T-SHIRT,雖然質料不是很厚有些些薄,但做出來的質感比我想像中好粉多喔! 以那樣的價格來說,讓我感覺有值得!

 

 

     

 

 

廢話不多說啦...讓各位姐妹們看看我們拍照出來的成果吧...

 

 

  

 

 

由於當天回到棚內要拍便服時,已經晚上8點多了,後面還有一套晚禮服要拍,所以另一件小人兒的T-shirt就機會沒出來亮相啦~~~~好可惜ㄚ....

 

 

 

最後最後,同場加映一張我們去士林夜市拍的照片....話說當天帥帥跟攝影助理一直嚷嚷 "好丟臉呀..快點拍拍閃人啦...XD"  但出來的效果,我們都挺喜歡的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
 

 




分享完畢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31日

好可愛的t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超可愛的t恤!

好有創意

 

鳴..不過我快要拍婚紗了

來不及這樣做

 

但是我還是想問廠商以後自己穿耶

麻煩您mail廠商資料給我好嗎  謝謝您

starstar011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超可愛的!

水水很用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我也覺得好可愛哦

不要說妳只有糼稚園程度

要我我也化不出來說

好利害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好可愛阿~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

suting753@hotmail.com

感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不錯耶~這樣才有童趣感~畫太好就失去自然感了~
請分享廠商資料~謝謝~
show021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超讚!! 我也找好久都找不到...

 

可否分享賣家的資料?

 

n.wang1121@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好棒~~

昨天~~也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今天就看到有水水分享了~~

麻煩水水分享一下廠商資料~~謝謝!!

centaurus6630@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很可愛哦!

最後一張在人潮中…很有感覺

就像是在茫茫人海當中,你們互相找到彼此

開始你們的愛情故事…公告你們要結婚了…  很讚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您好,t恤超級可愛哩

第一次問的賣家竟然要四張小朋友,未免也貴了

這次竟然只要二張孫中山~差好大

所以我也想要廠商的資訊

只是我想作親子裝....XD

麻煩囉,謝謝~~pinhan010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