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in Wowland】海邊世紀夢幻婚禮精華mv篇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7日

2011-05-27

剛發現自己的文章被丟到廠商推薦

真傷心...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提到廠商的名字啊!!

只是真的很喜歡這支MV

希望跟水水們分享...

 

好吧

反正有需要婚錄資訊的再問我

我就不大力推薦了...

 

再一次分享我婚禮當天的精華MV ^^

Annie & Eric Wedding MV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7日

好棒,好夢幻的婚禮,我從頭看到尾,真的很感動,水水也好用心~~

結婚就應該要像這樣留下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將幸福與大家分享~

祝福你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7日

真是太讚的婚禮了

大喊我也要

吶喊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7日

耶 謝謝水水們喜歡 ^^ 我好高興~

辛苦都值得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7日

天啊~~真的好夢幻~好公主喔

進場還有南瓜馬車耶~場地也真的太美了,燈光也很特別

小花童超可愛,進場玫瑰花是用力"丟"在地上的 呵呵~

還有王子和公主也太有才華了吧,又彈琴又跳舞,浪漫的和艷舞都有,喝喜酒就像來看場表演一樣

最後還有煙火秀~~~

想必當天的宴客一定印象深刻咧!!!

 

也請水水分享資料和報價好嗎?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7日

好酷喔~~~~

真的跟一般的婚禮很不一樣

你們 真的是很用心 也好忙的新人喔

參加你們的婚禮 感覺很像去看表演耶(好像個小型演唱會喔)

呵呵 祝你們不只新婚愉快 也永遠幸福甜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8日

好開心喔!!

我們真的是很用心的在準備 ^^

其實花的金費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多

因為我們很多都自己來...

廠商也都是貨比三家

所以希望提供的資訊都能對後面的水水有幫助喔!! ^^

 

P.S小佼水水我有回私信給妳嚕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9日

果然看MV還是不夠的~真羨慕那些親臨現場參與的賓客

小安妮節目安排真的好多喔!真的很忙很緊湊

很喜歡你最後一套禮服的整體造型~相依偎看著煙火的感覺真的很好很浪漫

這婚禮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最正點的一場

我還特地連結給新秘欣賞

她說~太酷了!

能讓她稱讚真的不容易~你們太棒了!

小安妮真的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30日

怎麼那麼感動... 嗚...

謝謝geniusmoon1121水水...

每次在vw聽到水水的祝福都會覺得這裡真的好溫暖...

謝謝妳 ^^ 妳也要很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6日

超棒超夢幻~~水水超級認真~~

這應該會是出席賓客非常難忘的婚禮吧^^

恭喜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好夢幻

有請小安妮分享婚錄資訊和報價,謝謝哦^^

heartfish386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