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有沒有求婚,你會在意嗎?
我們6月初就要文定了,一直再等待帥帥的求婚,會步入結婚是自然而然,可是心裡依然還在等待,也跟帥帥提醒過如果沒求婚婚戒我是不會帶,甚至跟帥說,如果沒求婚6月初那天就等著我親朋好友要你當場求婚,帥說不要八(他會害羞),我想這是一種感覺問題,請問各位水水你們覺得這有必要性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們6月初就要文定了,一直再等待帥帥的求婚,會步入結婚是自然而然,可是心裡依然還在等待,也跟帥帥提醒過如果沒求婚婚戒我是不會帶,甚至跟帥說,如果沒求婚6月初那天就等著我親朋好友要你當場求婚,帥說不要八(他會害羞),我想這是一種感覺問題,請問各位水水你們覺得這有必要性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哈哈 我會耶
沒有求婚一切都不開始!
板水如果真的介意 就該早點鄭重聲明
不然你現在也沒法子逼他了
現在都五月底了 你家帥大概會裝死打混過去吧~~~
呵呵~~我也希望有求婚耶~~
畢竟那會是以後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自己也還在等~~^^
男生好像都會害羞~~我男友也會說他不好意思~~
我說人不需要太多~~只要4~5個人(加我和我男友)~~
哈哈~~不過我想我還要慢慢等~~
我也會在意~~~
覺得沒有求婚就理所當然結婚會有點失望
婚後我絕對會三不五時拿出來說嘴~~
因為之前就跟帥說過了,他說為了讓自己以後耳根可以清靜點
求婚這個動作是不會少的...哈哈
會ㄟ
我超在意的ㄟ~~~~
可是七月就要結婚
小孩也都生了
我老公一直想打混過去
不然就是吃飯吃一吃就說~阿你要不要嫁給我~
就降~~
真的是氣死我
我會吶…
原本今年就打算結婚
然後 帥也想要賴皮 把求婚直接跳過
我就跟帥說…
你想讓我沒有求婚就嫁給你哦
這樣 我會遺憾終身吶
結婚後 我會時不時的就會提出來哀怨一下
你也不想日後耳根不清靜吧???????????
^^ 我不用鮮花 也不用你下跪
我只是想要一種感覺….........你會滿足我這個微不足道的小小希望吧!
前陣子
我就時不時的跟他提一下
時不時的跟他哀怨一下
噗~
後來 帥在一個公開的場合
拿了求婚戒 求婚了…
還有商請好朋友錄影存証
^^開心
我覺的…
之前去想什麼 求來的求婚怎樣怎樣的 起毛子還是不爽
但是後來我想開了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在結婚前…我還可以小小的任性一下^^
祝福你囉! 加油!
在國外, 求婚算是重要的事. 國外沒有提親, 文訂, 等等. 求婚就算訂婚, 所以沒有求婚就不會結婚...
因為在這個環境下長大, 所以求婚對我和帥來說都蠻重要的.
水水先恭喜你唷~
其實說認真的,沒有求婚也沒關係~婚後的日子比較重要。
但是~有求婚真的會刻苦明心唷,就總不會有缺憾
像我一樣。
訂婚在991113..提親在990510..求婚卻在990925..差很多吧!
但是真的有求婚,心理會甜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