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有沒有求婚,你會在意嗎?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2011-05-26

我們6月初就要文定了,一直再等待帥帥的求婚,會步入結婚是自然而然,可是心裡依然還在等待,也跟帥帥提醒過如果沒求婚婚戒我是不會帶,甚至跟帥說,如果沒求婚6月初那天就等著我親朋好友要你當場求婚,帥說不要八(他會害羞),我想這是一種感覺問題,請問各位水水你們覺得這有必要性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求婚可以吃嗎?

還是實際點好,婚後對你好比較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Lv2 kkoo38

文章1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我不會在意..

以後生活~幸福美滿比較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哈哈  我會耶

沒有求婚一切都不開始!

 

板水如果真的介意  就該早點鄭重聲明

不然你現在也沒法子逼他了

現在都五月底了  你家帥大概會裝死打混過去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呵呵~~我也希望有求婚耶~~

畢竟那會是以後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自己也還在等~~^^

男生好像都會害羞~~我男友也會說他不好意思~~

我說人不需要太多~~只要4~5個人(加我和我男友)~~

哈哈~~不過我想我還要慢慢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不會在意.....

 

偶爾想起來就會說:耶?老公你沒求婚耶!

 

然後就繼續看電視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我也會在意~~~

覺得沒有求婚就理所當然結婚會有點失望

婚後我絕對會三不五時拿出來說嘴~~

因為之前就跟帥說過了,他說為了讓自己以後耳根可以清靜點

求婚這個動作是不會少的...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會ㄟ

我超在意的ㄟ~~~~

可是七月就要結婚

小孩也都生了

我老公一直想打混過去

不然就是吃飯吃一吃就說~阿你要不要嫁給我~

就降~~

真的是氣死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我會吶…

原本今年就打算結婚

然後 帥也想要賴皮 把求婚直接跳過

我就跟帥說…

你想讓我沒有求婚就嫁給你哦

這樣 我會遺憾終身吶

結婚後 我會時不時的就會提出來哀怨一下

你也不想日後耳根不清靜吧???????????

^^ 我不用鮮花 也不用你下跪

我只是想要一種感覺….........你會滿足我這個微不足道的小小希望吧!

 

前陣子 

我就時不時的跟他提一下

時不時的跟他哀怨一下

噗~

後來 帥在一個公開的場合

拿了求婚戒 求婚了…

還有商請好朋友錄影存証

^^開心

 

我覺的…

之前去想什麼 求來的求婚怎樣怎樣的 起毛子還是不爽

但是後來我想開了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在結婚前…我還可以小小的任性一下^^

祝福你囉!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在國外, 求婚算是重要的事. 國外沒有提親, 文訂, 等等. 求婚就算訂婚, 所以沒有求婚就不會結婚...

因為在這個環境下長大, 所以求婚對我和帥來說都蠻重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水水先恭喜你唷~

其實說認真的,沒有求婚也沒關係~婚後的日子比較重要。

但是~有求婚真的會刻苦明心唷,就總不會有缺憾

像我一樣。

訂婚在991113..提親在990510..求婚卻在990925..差很多吧!

但是真的有求婚,心理會甜甜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