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訂婚宴
終於在5/22完成了我的文定宴..
因為實在太感動了
所以上來分享一下...
我們的宴客地點是北投的儷宴會館
他們有最專業的團隊
為了要讓所有的來賓以及家人感動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策劃也和餐廳溝通好幾次
當然也上網參考了許多學姐的經驗
最後我決定自己獻唱孫淑媚的「父母的心聲」
並由新郎一一去牽我的家人上台
給予最大的擁抱
大家就哭得唏哩嘩啦了....
還有我媽媽牽我進場的那一幕
要把我交到新郎的手上時
也讓許多賓客紅了眼眶
另外還設計了許多小活動
雖然讓我們這對新人完全沒時間用餐
但是也和賓客有了最好的互動
以上是我文定的溫馨經驗
如果需要我更詳細的流程安排
可以私下寄信跟我說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