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訂婚宴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2011-05-24

終於在5/22完成了我的文定宴..

因為實在太感動了

所以上來分享一下...

我們的宴客地點是北投的儷宴會館

他們有最專業的團隊

為了要讓所有的來賓以及家人感動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策劃也和餐廳溝通好幾次

當然也上網參考了許多學姐的經驗

最後我決定自己獻唱孫淑媚的「父母的心聲」

並由新郎一一去牽我的家人上台

給予最大的擁抱

大家就哭得唏哩嘩啦了....

還有我媽媽牽我進場的那一幕

要把我交到新郎的手上時

也讓許多賓客紅了眼眶

另外還設計了許多小活動

雖然讓我們這對新人完全沒時間用餐

但是也和賓客有了最好的互動

以上是我文定的溫馨經驗

如果需要我更詳細的流程安排

可以私下寄信跟我說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您好:

我的e-mail :hsuehwan@gmail.com

能不能請你分享你的流程呢?

萬分感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dear 水水

 能否提供相關流程

謝謝~~

shannawu1012@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您好:

我的e-mail :m8908009s@yahoo.com.tw

能不能請你分享流程呢?

非常謝謝你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dear 水水

 

能否提供相關流程

 

謝謝~~

 

fayann0306@hotmail.com

 

感激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我的訂婚宴也是打算用父母的心聲耶

不過我台語不好不敢獻唱

我是想用在MV的音樂中

希望水水也能分享訂婚流程給我唷

感謝你~

violw95@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4日

你好你好 我也想聽你分享你的文定流程 

90232@mil.doh.gov.tw 麻煩你囉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4日

你好 我想知道你的流程 麻煩你分享給我囉 ^^ 謝謝
90232@mil.doh.gov.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4日

 水水:

能不能分享你的流程.....

我的e-mail :a854037463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h2839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你好,我想知道你的詳細流程,在麻煩你分享給我嘍,謝謝^^

joanne02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ey765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日

我也想要流程表~謝謝!

pey76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