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前~黑肉底終級美白瘦身篇
終於訂完婚了~有空上來分享一些心得~
因為從小就是黑肉底..膚色偏暗黃..
看起來就是不均勻...
拍照前跟攝影師溝通時..
攝影師建議我...因為老公膚色比我白..
所以我不是努力美白2個色號..就是老公曬黑一點..
我們是在拍照前二星期左右溝通的..
等於我只有半個月的時間可以美白...
上網參考了很多美白方式...
黑肉底真的好難白丫!
就算上了水粉也容易因為膚色不均顯的髒髒的..
隔天一早起床..先吃了一包珍珠粉..
媽媽在前一天就幫我煮了一大鍋的薏仁湯..
去掉薏仁的顆粒..只保留湯的部份...
加入一些冰糖...
一整天我把蕙仁水當茶喝...連喝了二星期..
白天加強防曬..能不曬太陽就不曬..
出門一定包的密不通風..
每天晚間保養一定敷臉...
洗完澡在身體約8分乾時抹上厚厚的美白乳液按摩至吸收..
約4天左右就全身去一次角質..去完角質後一定全身抹上美白乳液..
晚上睡前再吃一包珍珠粉...
在拍照前一天到診所打了一支美白針....
拍照當天...攝影師一度認不出我來...
因為我真的白了二個色號...也因為蕙仁水的可以去水腫的關係..
意外瘦了二公斤(我原本160公分46公斤)拍照當天量體重是44公斤..
因為蕙仁比較偏冷的食物..所以身體比較寒的水水要酌量食用..
有懷孕的媽咪也不行吃到喔!
有空再整理照片放上來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