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前~黑肉底終級美白瘦身篇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2011-05-24

 

終於訂完婚了~有空上來分享一些心得~

因為從小就是黑肉底..膚色偏暗黃..

看起來就是不均勻...

拍照前跟攝影師溝通時..

攝影師建議我...因為老公膚色比我白..

所以我不是努力美白2個色號..就是老公曬黑一點..

我們是在拍照前二星期左右溝通的..

等於我只有半個月的時間可以美白...

上網參考了很多美白方式...

黑肉底真的好難白丫!

就算上了水粉也容易因為膚色不均顯的髒髒的..

隔天一早起床..先吃了一包珍珠粉..

媽媽在前一天就幫我煮了一大鍋的薏仁湯..

去掉薏仁的顆粒..只保留湯的部份...

加入一些冰糖...

一整天我把蕙仁水當茶喝...連喝了二星期..

白天加強防曬..能不曬太陽就不曬..

出門一定包的密不通風..

每天晚間保養一定敷臉...

洗完澡在身體約8分乾時抹上厚厚的美白乳液按摩至吸收..

約4天左右就全身去一次角質..去完角質後一定全身抹上美白乳液..

晚上睡前再吃一包珍珠粉...

在拍照前一天到診所打了一支美白針....

拍照當天...攝影師一度認不出我來...

因為我真的白了二個色號...也因為蕙仁水的可以去水腫的關係..

意外瘦了二公斤(我原本160公分46公斤)拍照當天量體重是44公斤..

因為蕙仁比較偏冷的食物..所以身體比較寒的水水要酌量食用..

有懷孕的媽咪也不行吃到喔!

有空再整理照片放上來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板水辛苦了~~

拍婚紗真是折煞人阿~~

我本身算是白肉底的人,但是手臂常曬到太陽,

所以會跟衣袖那裡的膚色有色差,

當初我也有用過意仁水緊急美白,

但是..........

最後還是請修片師幫我把黑黑的手臂修白一下下~~

只能說,板水的毅力驚人!! 利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太強了

毅力驚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