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26結婚的朋友們請進喔!
聽說今年11/26是大日子,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人同天結婚呢?
請大家一起分享進展跟有趣的事情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聽說今年11/26是大日子,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人同天結婚呢?
請大家一起分享進展跟有趣的事情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11月26日結緍的啦 我的好朋友也是這一天結緍 世界上那有這麼巧的事
婚禮録影已經訂了 新秘也找好了 昨天才剛挑完拍照禮服 挑了3個小時才挑完 真累
6/23要拍緍紗 喜餅不知道要挑那一家 禮坊跟郭元益抉擇中 請各位水水門推薦一下吧
我也是11月26日要結婚的~訂婚是在9月17日~訂婚日期愈來愈近...
婚攝還沒找 婚紗還沒拍 新秘也還沒找 喜餅還沒確定
餐廳也還沒有訂 還沒有減肥
嗚~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也是11/26結婚
目前也是準備差不多了
蜜月旅行社也訂了
婚紗拍好也挑好了~修片中
就差要DIY的愛情成長MV及婚禮小物等
還有最苦惱的婚佈~想DIY~但怕搞砸了
我也是11/26當天 因為是訂結同天
老師合出的日子只有這天 >''<
沒想到這天日子超好 4月中訂餐廳 就都訂不到了
訂餐廳這件事情真是讓急得發慌阿!
還好後來有一家餐廳還有位置 而且桌數也剛剛好試我們需要的
目前的進度 訂好餐廳跟新祕 (好日子還是要先訂唷)
婚紗最近也快要確定哪一家了!
真開心~我們一起在那天成為人妻唷!
我是11/26結婚, 9/17訂婚
因為5月初才知道婚期. 從一開始的訂餐廳就很頭痛
喜歡的餐廳都滿了...最後只能遷就於哪間還有30桌的餐廳就選哪間
接著就是搶婚攝. 婚錄. 新秘...過程也不是很順利
訂婚的餐廳因為是小訂. 只請2桌. 所以現在才慢慢找
現在要結婚了才知道真的要1年前準備才行,不然到後來選擇真的都不多
YO~咪兔~~~ 11/26 結 婚!!
話說likj5611 水水 ~ 妳有點太誇沾了啦!! 我覺得今年的餐廳.婚紗.新秘都要先找好耶!!
(喜餅沒差, 如果妳不擔心原物料上漲的話 XD)
像我4月中打電話給我姊前年結婚時請的的新秘 (原本還怕她會覺得我太猴急,太早約她)
沒想到.... 她竟然說已經被訂走了 , 而且對方的訂結婚日期都跟我一樣 , 好巧喔!!
幸好她馬上幫我推薦一個技術上讓她很信任 掛保證的新秘Kelly給我 ,
Kelly也真的滿不賴的 , 會MSN關心我婚事準備進度 , 還督促我保養肌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