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26結婚的朋友們請進喔!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2011-05-23

 聽說今年11/26是大日子,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人同天結婚呢?

請大家一起分享進展跟有趣的事情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這天是我ㄉ定婚~~也是我ㄉ生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我是11月26日結緍的啦  我的好朋友也是這一天結緍 世界上那有這麼巧的事 

婚禮録影已經訂了  新秘也找好了  昨天才剛挑完拍照禮服  挑了3個小時才挑完  真累 

6/23要拍緍紗  喜餅不知道要挑那一家  禮坊跟郭元益抉擇中  請各位水水門推薦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我也是11/26結婚唷~

準備的差不多哩

6/18要拍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我也是11月26日要結婚的~訂婚是在9月17日~訂婚日期愈來愈近...

婚攝還沒找 婚紗還沒拍 新秘也還沒找 喜餅還沒確定

餐廳也還沒有訂  還沒有減肥

嗚~會不會太誇張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要準備什麼啊???

我也都還沒準備耶~~不是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怎麼辦~~到底要買什麼東東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我是也11/26結婚,10/30訂婚。

目前婚紗下訂,七月拍照,

還剩下餅沒有挑,

餐廳、新秘、婚攝都完成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我也是11/26結婚

目前也是準備差不多了

蜜月旅行社也訂了

婚紗拍好也挑好了~修片中

就差要DIY的愛情成長MV及婚禮小物等

還有最苦惱的婚佈~想DIY~但怕搞砸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我也是11/26當天 因為是訂結同天

老師合出的日子只有這天 >''<

沒想到這天日子超好 4月中訂餐廳 就都訂不到了

訂餐廳這件事情真是讓急得發慌阿!

還好後來有一家餐廳還有位置 而且桌數也剛剛好試我們需要的

目前的進度 訂好餐廳跟新祕 (好日子還是要先訂唷)

婚紗最近也快要確定哪一家了!

真開心~我們一起在那天成為人妻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我是11/26結婚, 9/17訂婚

因為5月初才知道婚期. 從一開始的訂餐廳就很頭痛

喜歡的餐廳都滿了...最後只能遷就於哪間還有30桌的餐廳就選哪間

接著就是搶婚攝. 婚錄. 新秘...過程也不是很順利

訂婚的餐廳因為是小訂. 只請2桌. 所以現在才慢慢找

現在要結婚了才知道真的要1年前準備才行,不然到後來選擇真的都不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YO~咪兔~~~ 11/26 結 婚!!

話說likj5611 水水 ~ 妳有點太誇沾了啦!! 我覺得今年的餐廳.婚紗.新秘都要先找好耶!!

(喜餅沒差, 如果妳不擔心原物料上漲的話 XD)

 

像我4月中打電話給我姊前年結婚時請的的新秘 (原本還怕她會覺得我太猴急,太早約她)

沒想到.... 她竟然說已經被訂走了 , 而且對方的訂結婚日期都跟我一樣 , 好巧喔!!
幸好她馬上幫我推薦一個技術上讓她很信任 掛保證的新秘Kelly給我 ,

Kelly也真的滿不賴的 , 會MSN關心我婚事準備進度 , 還督促我保養肌膚 X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