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婚紗包套內容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2011-05-23

地點:新北市板橋
包套價格:NT$ 30000元
20+2組+2組(12p)
共24組
==========================================================
夫家本:15吋FPG-PA滿版精裝相本(15吋相本全區開放)

***橫式照片留白部份加美編(原3000,網路預約即贈送)
***可自行提供生活照電子檔加入美編(不影響p數為主)
***照片以淨透珠光膜(霧面)處理
***相片升級水晶相本

娘家本:無

***(可加挑2組)
24吋放大照+框:
光碟:挑選後毛片及修片免費各一張檔案光碟

***(毛片挑選後可先給檔案)
***光碟盒升級7吋精品光碟盒

外景:桃園以北不加價

租車:大車隊包車、公司車 2500/天

★ 非個人因素,不滿意可免費重拍(含造型師跟拍)。
★ 氣候不佳可原班人馬擇期拍照,不加價。

拍照禮服/造型:3白2晚,五造型,新郎亦同。

訂婚禮服:

結婚禮服:1白2晚
伴娘服:目前一套(可加禮服免費)

謝卡:五造型各100張
#### 贈品 #################################################################
皇式簽名冊2本
手扎1本
結婚習俗禮盒一盒【親家帖(12麶帖)、母舅帖(24版帖)、宴客禮金簿、香扇一對、紅包袋、精美結婚證書(一式兩份)、簽字筆、迎喜紙碎花一份、結婚囍字、結婚典禮名條、招待絲花(粉紅、紅色)、陪嫁春仔花(粉紅、紅色)、新人手套各一、結婚捧花一束(鮮花)、新人胸花(玫瑰)、雙方主婚人胸花(蝴蝶蘭)、車彩一付(押金1000)、車門把花24朵、薄披肩、兔毛披肩(押金1000)、新娘頭紗、禮服壓箱、伴娘服(原花童服)】
免費週年照5*7 三組(每年1.2.7.8月拍攝)
防潮大皮箱一個
12吋藝術桌上框
天使魔法夜燈
施華洛水晶戀人之心2g隨身碟
herans無美編小相本(20入)
網路咨詢推薦卡+2組


##### 其它 #################################################################
租公司車/大車隊(含油資及司機) $2500/天
造型師跟拍(共5造型) $4000
加挑未修片電子檔:500/組 (視組數而定)
加挑已修片電子檔:550/組 (視組數而定)
新郎禮服訂製:基本版費5500
加洗15吋:1000/組(視組數而定)
喜帖:版費2000,廠商給100張。超出25/張
訂、結單妝需另加4800(八折3800 含頭飾、假髮各一組)
安瓶:500/瓶,可自備
NuBra:easy shop$1600/組,可自備
甲片(一組) $500

 

分四次付訂(刷卡不加%,皆給發票)
1. 預約下訂40%
2. 拍照當天20% (造型師跟拍、甲片、租車、nubra、安瓶…需當天以現金付清)
3. 選片當天20% (加挑需以現金付清)
4. 取宴客服20%

 

其實我是覺得價格可以再壓(或是贈品可以再多要求一些),談價時只單想說剛好符合預算就沒有再和門市多談了(加上贈品我也沒有特別想要的qq),如果再壓的話會再壓到27、28吧…,因為我沒有24吋大圖和框,也沒有訂婚禮服~~ 呵呵

aminyoyo 在 2011年5月24日 補充:

TO linlin8867 水水

我看不出來我比你的貴的地方說…

 

TO inheart1109 水水

如果你說的是附加的東西貴的話,其實我沒有差ㄟ

因為我沒有要加附加的東西喔~

aminyoyo 在 2011年5月25日 補充:

TO inheart1109 水水

三套外拍二套棚拍喔

目前我有依需求跟他多要了兩套伴娘服,

另外公證那天也打算跟他們多要一套白禮服或窄白紗(洽談中)

 

當天是因為價格在我的預算內,而且基本的該有的都有了,我要的也不多,所以就沒有想到可以再壓價格或多拿要什麼服務的了~

aminyoyo 在 2011年5月25日 補充:

TO inheart1109 水水

他只有分新款和舊款,新款就是三次內,穿過三次就是舊款了(包含他們的設計款)

舊款全區不加價

(( 不過拍照禮服就我目前看,另一家的比我訂的這家還多,因為幾乎沒有看到重覆的,而宴客禮服我就還沒去研究了))

aminyoyo 在 2011年5月25日 補充:

跟我需求差不多的水水,可以用我的預算再去跟店家談喔!! 我的不是最便宜,但至少是在我的預算內,而且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服務都算中上~

如果價格不好再往下壓,就是往贈品拿囉

我是覺得掌中本和謝卡、相框還滿有拿的價值

  • 掌中本可以取代娘家本
  • 相框在家裡也可以擺也可以送家人朋友
  • 而謝卡當然是除了會場提供拿取,也可以當餅卡或喜帖卡~~,本來覺得謝卡只是拿來發的,但現在覺得,謝卡功用很多啊~~~~~

提供給各位水水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水水你的包套乍看之下,怎麼比我在中山北路上的還貴丫~(真是怪了...)

我的約4萬初頭,18吋24組照片(娘家本換二組、參加婚紗公司活動再送二組)、24吋放大(30吋改24吋,加送相框)、所挑照片電子檔光碟片送(含原檔和修片)、相紙pvc包膜、水晶相本、拍照禮服二白三晚、訂婚一套結婚一白二晚、謝卡500張、外景不加價、代租車1800元、...其他禮俗贈品都一樣。

這樣...是不是沒有差很大,水水看看可不可以再拗些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水水你包套加價的部分都比我在愛國東路那邊訂的婚紗公司還貴ㄟ!

簡單提幾項:

加洗:900/組(視組數而定)
喜帖:版費1500,廠商給100張。超出20/張
新郎禮服訂製:基本版費380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