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與水晶指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1日

2011-05-21

光療與水晶差別在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1日

水晶指甲



做水晶指甲會比較傷指甲

但拍照還蠻美ㄉ

 

而光療是在真指甲上像做一層保護膜一樣(不傷指甲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1日

光療=用自已的指甲去做

 

水晶是用假指甲去做

 

 

可以維持一個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1日

光療跟水晶都可以做延伸..

差在使用的材料不同...光療是用凝膠...水晶是用水晶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3日

原則上,光療跟水晶沒有太大的差別

都可以延長~~也能做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唯獨~~水晶比光療容易跑空氣進去~~

若是~~水水的指甲跟我一樣比較不健康~~比較軟~~

水晶指甲會因為空氣跑進去大大減少壽命而剝落~~

以我來說~~我的指甲就不適合做水晶~~但做光療是OK的~~

但是~~做光療要照光~~照光的過程中因為光療膠會抓指甲會有一點點的痛~~

我個人覺得OK~~但聽我的美甲師說有人痛到哀哀叫~~

若是水水是因為婚禮或拍照要做指甲~~~並沒有要維持很久的時間~~

建議~~做水晶即可~~水晶的卸除也比光療來得方便~~

希望~~能幫你解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