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服問題!!
想問各位水水!! 伴娘服 一定要白色的麼??
今天我朋友拿一件黑色小禮服 給我當伴娘服??
有伴娘的小禮服是穿黑色低麼 @@?
el0el001 在 2011年5月19日 補充:
感謝水水的回答!!...^^
我想不OK吧!!..我的伴娘服是新娘拿給我的...>"<
我拿到也傻眼...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問各位水水!! 伴娘服 一定要白色的麼??
今天我朋友拿一件黑色小禮服 給我當伴娘服??
有伴娘的小禮服是穿黑色低麼 @@?
感謝水水的回答!!...^^
我想不OK吧!!..我的伴娘服是新娘拿給我的...>"<
我拿到也傻眼...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一般是白色,但在國外是不予許伴娘穿白色的喔!因為結婚當日只有新娘最美~
我的伴娘是粉藍色的短禮服~
不管什麼顏色重要的是適合自己不會不搭就ok啦!^^
最好不要用黑色的
因為長輩會粉介意
而且會記恨一輩子(尤其是鄉下,關念比較沒那麼開放)
我的伴娘是用銀灰色的
可以去拍賣網看看
有便宜的小禮服
我滴就是這樣
台灣大都是穿白色的 但也沒有說一定囉
不然婚紗店怎麼會有 非白色的伴娘服呢!
但是國外 婚禮當天 只有新娘一個人可以穿白色的唷
那如果是新娘本人拿給你的 那應該沒問題吧
他應該已經去跟自己家裡的長輩們溝通過了 才會拿給你
真的擔心的話 就問一下囉 說 "穿黑的真的OK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