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服問題!!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2011-05-18

想問各位水水!! 伴娘服 一定要白色的麼??

今天我朋友拿一件黑色小禮服 給我當伴娘服??

有伴娘的小禮服是穿黑色低麼 @@?

 

 

 

el0el001 在 2011年5月19日 補充:

感謝水水的回答!!...^^

我想不OK吧!!..我的伴娘服是新娘拿給我的...>"<

我拿到也傻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一般是白色,但在國外是不予許伴娘穿白色的喔!因為結婚當日只有新娘最美~

我的伴娘是粉藍色的短禮服~

不管什麼顏色重要的是適合自己不會不搭就ok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最好不要用黑色的

因為長輩會粉介意

而且會記恨一輩子(尤其是鄉下,關念比較沒那麼開放)

我的伴娘是用銀灰色的

可以去拍賣網看看

有便宜的小禮服

我滴就是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9日

台灣大都是穿白色的 但也沒有說一定囉

不然婚紗店怎麼會有 非白色的伴娘服呢!

但是國外 婚禮當天 只有新娘一個人可以穿白色的唷

 

那如果是新娘本人拿給你的 那應該沒問題吧

他應該已經去跟自己家裡的長輩們溝通過了 才會拿給你

真的擔心的話 就問一下囉 說 "穿黑的真的OK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