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Wedding] 耗人工低成本的童話風喜帖 (內文圖多)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2011-05-18

輪到我分享我辛苦製作的喜帖啦!早在做喜帖時,就想要特別一點!一開始找到一家廠商的喜帖,我超愛的!

白雪公主風的喜帖,寫信去問要製作那款,廠商回覆說不在做了~ 請我訂別款!看了一下~我覺得我畫的出來!

所以就開始查故事書風的東西~ 後來看到了迪士尼出的仙度瑞拉的首飾盒,一整個符合我要的感覺!

馬上著手設計啦!原本是想要來用當做喜帖封面的!

畫好的圖檔就一直收著! 直到某天逛到satin33的夢幻喜帖,一整個驚為天人,也好想要有一份。

不過因為satin33水水分享的圖有的點矇矓..我問了帥帥學工業設計的妹妹,她看了很久,也幫我做出類似的風格。

但又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就跑去買了很多立體卡片回來參考!

即然喜帖要立起來,不免俗的就是要讓人可以擺放在桌上,所以原本設計好的圖,在看完satin33水水的分享後,我就改為信封用啦!

接著就重新設計內頁!我把Calendar的元素加進了我的喜帖,某天又在逛水水的分享文時看到了QR code的喜帖,帥帥剛好也在我旁邊用電腦,他說那就把我們的婚禮網站做成QR code放進去...不過後來我改為文字了!

最後校稿完畢,找了很多廠商報價。

選了一家便宜實惠的廠商幫我印製!之前三月時有水水在團購火漆章,我也搭了順風車買了一個..親送的朋友

都是用火漆封!郵寄的朋友...就都是拿到金色貼紙版!

這樣總成本含5顆施華洛世奇水鑽是35元喔! 個人覺得還蠻便宜的!

來看看施工圖吧!

總共有

1.喜帖主體 2.透明片 3.水鑽 三大部份要組裝

最麻煩的是透明片,因為要很多摺痕,所以還買了diy用的壓痕機用壓痕~但..效果不佳,還要再用尺自己人工壓過!(非常淩亂的客廳,加工中)

2.加工完,還沒貼水鑽跟貼完水鑽的喜帖!

3.細節照 正面

背面~  沒有放上婚紗照,只有放Q版,剛好我也養了一隻兔子,今年又是兔年,我們家兔兔就把我擺上來啦~

華麗的信封細節照~ @@ 很閃的信封

所以配件,包含地圖、囍餅提領卡、還有最重要的幸福拼圖!拿到幸福拼圖的人是我重視的朋友,希望那天

幫我們把你的祝福拼上。

 

喜帖排排站.........

 

郵寄版的貼紙!

 

親送版的火漆封爉...

 

從拿到東西到組裝~ 一整個波折重重~~  總之~ 終於加工完了~~ 也送出了部份喜帖~~~

希望拿到的朋友~~ 真得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_________^

RubyChiu 在 2011年5月18日 補充:

忘了一提~謝謝小璇水水的囍字啦~ 之前剛做好一版~我妹就說怎麼少了點囍的感覺~

後來想起水水的分享,就趕緊加了上去~更有喜帖的感覺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好特別的喜帖阿..最近也一在找喜帖..

可以請水水分享廠商資料嗎??

謝謝...

mayday72120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0825

文章2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好特別^^賓客一定感受的到水水的用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0日

這喜帖~真的太豪華了~

 

好美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0日

你的喜帖真ㄉ很不一樣耶....

好棒喔....

我也想要廠商ㄉ資料....請問可以分享嗎????

我的e-mail是.....stanly113@yaho.com.tw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4日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

s04712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5日

好棒喔~~如果是我拿到我會很感動ㄟ~~~

親愛的水水~我最近也在尋找喜帖的廠商~~

是否可以提供呢?讓我做參考~~~感激不盡^^

我的信箱:gif1103@yahoo.com.tw

祝百年好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6日

上面的水水~

廠商資訊已回覆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7日

可以請水水分享封蠟的資料ㄇ嗎?! 謝謝!!

gxll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31日

你的喜帖信封 也實在太讚了吧 應該不便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To q19851102 水水,

我有寫價格啊~一張35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