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提供<短髮>的編髮造型婚紗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2011-05-18

我一直都是短髮,長度及樣式差不多是下面這張圖(SORRY~借用一下)



 

 

 

有短髮水水跟我一樣也喜歡編髮的造型嗎?短髮適合編髮造型嗎?

請水水提供一下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28日

水水~我的頭髮比你po的更短~我愛編髮及大花~

       因為我的髮色深又短~造型師在瀏海及左側編髮~後面接長髮~讓你參考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謝謝水水的提供

好像不是很多新娘子就用自己的短髮做造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日

  可能是頭髮太短造型師不好做變化ㄅ~所以才會接假髮~

  我的造型只有這個是接假髮~其他都是原本的頭髮~

  除了換朵花~造型好像很難改變~

  所以才會出現後來的龐克風~瀏海太短啦!!!

  期待你的造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