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我來分享超幸福的婚紗照嚕~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2011-05-18

 
昨晚拿到燒燙燙的婚紗照,為了拿婚紗照還翹課XD老師對不起
當天天氣陰陰的有小小太陽,拍婚紗照的行程是 綠葉方舟>泰安車站>苑裡海邊>棚內。
共拍了五套,兩套白紗,三套晚禮服。
拍婚紗照之前就不斷的跟化妝師還有攝影師溝通,因為我本人很喜歡麻花辮、蕾絲,
所以這些都有要求化妝師在造型上一定要做到,
攝影師拍攝風格一定要有湖、海邊、自然的風格,不要出現娃娃之類的。
 
這張是在綠葉方舟的草原上拍的。


 

 



泰安車站



 

苗栗苑裡海邊,這張我特地用在喜帖的正面。



 



 

棚內,這張是30吋的放大照片。



 

這張也很漂亮,本來要當30吋放大照片的,但礙於怕婆婆會不高興,所以就做小相框。


分享完了!本來24吋36組,忍不住多挑了兩組,有太多照片太優了!

還給我毛片的電子檔,真的是太棒了~大心

 

 

kitty015010 在 2011年5月19日 補充:

To 小瑤:攝影師是宜sir,化妝照型師是鶯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第二張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iccc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第三張很有氣勢,好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好美.....讚讚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外拍晚禮服太正了真是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超讚的!! 很美唷~~

 

希望我6月也能拍出這麼讚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很赞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禮服挑的很棒、也拍的很棒耶!

水水的氣質也很優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水水很美喔!!跟我同一家工作室,請問水水是個攝影師及新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9日

七 八張的造型特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9日

很棒的婚紗照

禮服跟造型都很適合水水

我最喜歡第三張照片

很有感覺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