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只放謝卡及大張照片,可以嗎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2011-05-18

各位水水~

由於昨日天氣差,今日天氣大好,我都快欲哭無淚了

只拍完棚內,外拍由於攝影師及造型師的檔期滿了

根本不能外拍啊~~!!

所以我下了決定,外拍不管了

訂婚當天放一張大照片(棚拍)

然後再放四款(棚拍)的謝卡

這樣會怪怪的嗎

 

6/12訂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水水我訂婚時因為時間太趕了,

所以也只有放兩張放大照及謝卡,

再加上桌框及簽名簿,

沒拿到相本,因為來不及製作,

我是上禮拜才拿到相本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水水我訂婚時因為時間太趕了,

也只有放兩張放大照及謝卡,

再加上桌框及簽名簿,相本來不及製作,

上禮拜才拿到相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當然可以阿

我雖然有相本

但是訂婚當天被忘記在家裡XD

賓客也都沒啥感覺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喝喝喝~

 

因為我們目前沒有預定給專業人士拍婚紗照...

 

所以計畫是一張放大照+兩款謝卡囉^ ^

 

個人覺得自己不在意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yzlyz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不要緊的!

我也只有放放大照及謝卡

因為婚紗本放在帥家裡 忘記拿

衝回去拿來時已經開桌了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水水別擔心哦  我訂婚什麼都沒放   水水別太緊張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只要父母不介意都OK,一般人雖然會說沒看到相本,但不傷大雅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不在意~!!!

我沒有婚紗相本、沒有放大像框~!

婚禮還是可以辦低!!

 

很少出外景...因為太熱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8日

哇~各位水水實在是太棒了~

看了水水們的建議

我心中大石也放下了大半~

讓我寬心了不少~

真的很謝謝水水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9日

我也是這樣

 

 

七月要訂婚

可是婚紗公司已經告知無法將相本趕出

只有放大照與謝卡

 

水媽跟水爸說沒有關係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