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幫我投票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2011-05-13

相簿中的每一張照片都很喜歡

想要選一張放大框起來

卻不知道該選那一張

請各位水水給點意見

幫我投票決定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我喜歡倒數第2張..個人認為放大就是2人都要看鏡頭

我自己的放大也是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我喜歡第二張

雖然都沒有看鏡頭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氣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3或5

我也是偏向選擇都看鏡頭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我選第三張~
水水和帥帥都好看!!

整張照片也給人很幸福的F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我喜歡2&5

第2張沒看鏡頭

但是fu不錯

看鏡頭的話我選第5張

感覺水水很小鳥依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我覺的第五張好讚喔~^^

有種帥在前為水水遮風擋雨

而水水也是帥的依靠的F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我選第三張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3或5  一票!

我也喜歡正面向鏡頭的~

而且這二張都笑得很甜很美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NO.2 +1+1~我喜歡有FU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3 or 5

正面看鏡頭比較適合當放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