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水水分享你們的宴客流程嗎(針對MV部分)



文章6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9日

2011-05-09

我們要訂結同天

參加過的囍宴 幾乎好像都只有 迎賓時播放MV(包括 婚紗照,交往,愛情,成長MV等)

其他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進場都沒在特別播放MV了

有的是  第一次進場前 會在播一次成長感謝交往MV後  給賓客看完後 新人才會第一次進場

想請問大家 MV部分都是怎嚜用在流程的

因為MV的部份 都是要新人自己找人播放 餐廳是不會幫忙播放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 大家為了要再多找一 個人幫忙 而乾脆 都迎賓的時候一次播放完所有的MV呢?

因為我們也是考慮到人手問題 打算迎賓一次播放完所有的MV  那大家有推薦的MV嘛?

感謝各位分享一下唷^0^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9日

ㄜ~~應該不會全部都在迎賓撥啦~@@

通常迎賓都是撥婚紗照輪撥ㄚ~~

像我的話呢~是迎賓撥婚紗照~

進場前撥成長mv~

二次進場撥戀愛mv~三次撥感恩mv~

一階段慢慢撥~你一次都要全部撥完~恐怕賓客是沒有耐心一次看完那麼多影片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9日

訂婚:
迎賓-婚紗MV,二次進場前-交往MV
中間則都以兩部MV做串場
結婚:
迎賓-婚紗MV
進場-文定精華MV
二次進場-交往MV
換送客服前-感恩MV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