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準確試算桌數(不願意爆桌)
各位水水們,
最近在看喜宴場地,計劃明年二月宴客
但由於場地只能容納34桌(不含主桌)
男女各半的話,則一方剩17桌可安排
我的算法如下
1.已按好全部參加人數(含伴侶/小孩),
2.原則上一桌十人,可再加塞一張小孩椅
3.也都很客氣的跟親戚/朋友表達因場地不大,所以需先告知可能參加人數
才能決定這場地適不適合
4.我大概算了人數全計155人,排了15.5桌
5.假設之後仍有朋友主動要帖子,我會很客氣回覆空間實在太小
所以我有許多朋友也都忍痛無法邀請,煩朋友見諒,改天再私下請吃飯
如以上,我有一桌半的預備空位,
請問,這樣也會有爆桌的可能嗎?
如果有,以各位前輩經驗,會是什麼樣狀況呢?
謝謝
我知道有可能當天會有朋友臨時無法參加
這點我可理解
但我希望是參加人數可少於,但不要大於17桌情況下
如果朋友回覆的人數都準確
親戚也約很少,鄰居也不請
32桌+2桌預備桌
如果還有爆桌的情況..天啊!!!.....多的人是打哪來呀?
我真的不想讓來祝福的親朋好友沒有位置坐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