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婚紗的意見唄~^^
今天去看了桃園蘇菲雅~覺得它們的風格我很喜歡~照片真的很美~禮服也很美~雖然帥帥希望我們在多看幾間~
但是我還是給她下訂了~嘻嘻!!而且阿~幫我服務的nancy真的很熱心~還幫我試穿禮服呢!呵呵~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整體感覺都很滿意~希望之後的服務也不會讓我失望摟!!(待續...)
想請問有在蘇菲雅拍過的水水們給點意見.有沒有推薦的攝影師跟造型師阿?拍照風格跟造型都很喜歡...
害我都不知道從何選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今天去看了桃園蘇菲雅~覺得它們的風格我很喜歡~照片真的很美~禮服也很美~雖然帥帥希望我們在多看幾間~
但是我還是給她下訂了~嘻嘻!!而且阿~幫我服務的nancy真的很熱心~還幫我試穿禮服呢!呵呵~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整體感覺都很滿意~希望之後的服務也不會讓我失望摟!!(待續...)
想請問有在蘇菲雅拍過的水水們給點意見.有沒有推薦的攝影師跟造型師阿?拍照風格跟造型都很喜歡...
害我都不知道從何選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你好~
我就是在那間拍的
我的門市接洽小姐和你一樣是林蘭欣
該怎麼說~
他第一天是有幫我挑禮服
也幫我看禮服
但我想你該做足功課
不懂的要自行發問
若你不趕時間拍完的話
應該是還好 不會出什麼大事情
還有我們的造型師emma手真的很巧 人也很好
(當紅辣子雞)攝影師是man sir 助理是丫ken
想選他們 檔期可是排到六月中嚕
手腳要快
我的相本及外拍 在我訂婚當天都不會完成
所以自己抓一下時間囉
有問題你再發問吧~
祝你拍片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