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婚紗的意見唄~^^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8日

2011-05-08

今天去看了桃園蘇菲雅~覺得它們的風格我很喜歡~照片真的很美~禮服也很美~雖然帥帥希望我們在多看幾間~

但是我還是給她下訂了~嘻嘻!!而且阿~幫我服務的nancy真的很熱心~還幫我試穿禮服呢!呵呵~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整體感覺都很滿意~希望之後的服務也不會讓我失望摟!!(待續...)

想請問有在蘇菲雅拍過的水水們給點意見.有沒有推薦的攝影師跟造型師阿?拍照風格跟造型都很喜歡...

害我都不知道從何選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9日

ㄏㄏ!我是桃園蘇菲雅畢業的學姊!

我也超推薦她們家喔^^

我發私訊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9日

水水你好~

我就是在那間拍的

我的門市接洽小姐和你一樣是林蘭欣

該怎麼說~

他第一天是有幫我挑禮服

也幫我看禮服

但我想你該做足功課

不懂的要自行發問

若你不趕時間拍完的話

應該是還好  不會出什麼大事情

 

還有我們的造型師emma手真的很巧   人也很好

(當紅辣子雞)攝影師是man sir  助理是丫ken

想選他們  檔期可是排到六月中嚕

手腳要快

 

我的相本及外拍  在我訂婚當天都不會完成

所以自己抓一下時間囉

有問題你再發問吧~

祝你拍片順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