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讚喔^^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2011-05-07

不知不覺一轉眼3月底結婚到現在也過了一個半月,感覺像忙了一個世紀的婚禮,終於在大家的幫忙下順利落幕了,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碰的了許多事,有開心、有忙碌、有生氣、有感動,

但唯有徐州路2號婚宴會場,是唯一讓我和我家老爺再整個準備婚禮過程中,從開始和她們接洽到婚禮圓滿落幕,

都非常滿意而且感到非常貼心,除了我們雙方親戚對婚宴場地、燈光、氣份、菜色大獲好評,更讓我開心的,在我度完蜜月回來上班後,還有同學、同事特地打電話或跑來親自跟我說婚宴辦的很讚,簡單隆重又不失溫馨,重點菜又好吃^^,說真的這一切除了會場原有的硬體設備不說,我個人真的覺得都要歸功於,會館有提供非常世界無敵讚的婚企--芳芳,還有接洽我們的業務(抱歉因為我英文不好忘了名子^~^),她們真的非常細心又很為新人著想,我真的超愛她們的,真的很感謝她們給我了一個我非常滿意的婚宴^^,謝謝你們喔!

p.s雖然她們的新娘休息室沒廁所,但說真的我根本也沒使用到廁所^^,所以跟沒差,而且休息室超大照像超方便,好友和同事,同學還可以坐在裡面一起聊天讚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owcow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只能說有好的婚企真的很重要。婚企的EQ也要高,有時作的再認真也變成作白工!

不然當天現場亂烘烘的新人真的會瘋掉。。。

恭喜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