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學姐分享一下發帖子的技巧及方法
最近在發帖子的時後遇到一些問題 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發的
1.去年就跟同事說今年要結婚了 所以去年有幾位調的分公司的同事有跟我要帖子 但是我現在發給其中一位 她竟然覺的我怎會放帖子給她 於是她跟其她同事報怨 可是明明去年她就有跟我要呀!!害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發給那些跟我不是很熟 工作有接觸 已經調離我们單位的同事 甚至有三位曾經是我過去的長官?
2.因為結婚現場 我不發餅 因此我的餅必需要在結婚前發完 ,現在有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要先打電話問我的朋友 如果她不能來 我就不放帖子跟餅給她 這樣大家覺的ok嗎?或是有更好的方法
3.因為結婚當天是好日子 最近有些友人都說可能沒辦法來參加 所以我怕當初訂的桌數太多 所以我想放一些單身的朋友 但問題是熟悉度大約60%
4.已婚的朋友當初結婚的時後她沒放給我 但是最近要辦同學會 同學要我拿帖子去發 我還是覺的很怪 因為只跟三個同學比較好 !!如果已婚的朋友跟我要帖子 我該給她嗎!!
5.那些不太熟的朋友 我想要不要一個一個問 請學姐幫幫忙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