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學姐分享一下發帖子的技巧及方法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2011-05-07

最近在發帖子的時後遇到一些問題 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發的

1.去年就跟同事說今年要結婚了 所以去年有幾位調的分公司的同事有跟我要帖子 但是我現在發給其中一位 她竟然覺的我怎會放帖子給她 於是她跟其她同事報怨  可是明明去年她就有跟我要呀!!害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發給那些跟我不是很熟 工作有接觸 已經調離我们單位的同事 甚至有三位曾經是我過去的長官?

2.因為結婚現場 我不發餅 因此我的餅必需要在結婚前發完 ,現在有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要先打電話問我的朋友 如果她不能來 我就不放帖子跟餅給她 這樣大家覺的ok嗎?或是有更好的方法

3.因為結婚當天是好日子 最近有些友人都說可能沒辦法來參加 所以我怕當初訂的桌數太多 所以我想放一些單身的朋友 但問題是熟悉度大約60%

4.已婚的朋友當初結婚的時後她沒放給我 但是最近要辦同學會 同學要我拿帖子去發  我還是覺的很怪 因為只跟三個同學比較好 !!如果已婚的朋友跟我要帖子 我該給她嗎!!

 5.那些不太熟的朋友 我想要不要一個一個問 請學姐幫幫忙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我是今年年底要結婚,給你參考一下,但我也不是學姐拉,我也還在學習

我也碰到跟你一樣的狀況,他明明也跟我要,後來我跟他要地址的時候他忽然改口說,算了,也不是很熟,@@傻眼,是你跟我要喜帖的也,後來我全部改在FB上先問過,就發起一個邀請,讓大家自己選,要參加,可能會參加跟不參加,我有著名,以方便我統計人數,跟訂餅,需要我把邀請函寄給你的,就私訊到我的信箱請留電話跟地址, 接近宴客前我慧在詢問是否攜伴,幾個人出席,謝謝,另外,不方便出席的,我又不寄邀請函給你也就不幫你留餅瞜,

 

 

我是以這樣的方式在FB跟MSN問,避免尷尬,也不想讓大家以為我亂詐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FB及MSN 是很好的方法

尤其是FB 先在那裡發怖活動 要來的人就會按參加 

沒按參加的人就不要發帖子給他

至於你說同學會 你也知道 你熟的只有那三個 就發那3個吧

其它的 可能畢業後就老死不相往來 發帖子給人家 很怪

版上不才有個水水發表過心得嗎

至於發餅的部份 基本上是一張帖子一盒餅 所以你有給人家帖子 就給人家餅

她不來 那是她的事 可能她會託人家包禮 因為不可能說你發出去的帖子 百分百都會到的

至於你的第三點 你是怕到時候 人數太少 位子坐不滿 如果現在已經知道這問題了 就去跟餐廳改桌數

而不是發給半生不熟的朋友來湊人數

發帖是個很大的學問 我也曾經受傷過

可是 過來人的經驗是 我給你餅 是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不是要炸你的紅包

所以我寧可給餅不給帖 也不要落人口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我也是在FB先發活動訊息給大家

讓大家自由參加

願意參加的朋友們才會發餅和喜帖喔

這樣避免一下子就直接給人家喜帖

有時候真的會讓大家覺得莫名其妙

之前帥有個超級不熟的其他部門主管

連發MAIL問過大家願不願意參加喜宴

就直接大發喜帖給好多不同部門的同事

讓大家都私底下有點抱怨也不想參加了

我現在離職了所以也只發給同部門要好的同事

同學也只發給二技畢業後還有聯絡的

避免大家誤會我亂炸他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9日

我收過國中時感情不錯,但畢業後就完全沒聯絡同學的帖子。

我還是很開心的去參加,也不過覺得他亂炸人。

PS: 她能透過其他人找到我,也是新娘子的厲害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