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 關島"蛋教堂"出現在台灣了....

剛在逛FB時看到台灣居然出現這個場景... 真的很像關島的"蛋教堂"ㄟ
有趣的是......還是有蛋黃的唷.
在這拍婚紗應該很棒~~
BABY5201102 在 2011年5月6日 補充:
夜晚的蛋教堂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剛在逛FB時看到台灣居然出現這個場景... 真的很像關島的"蛋教堂"ㄟ
有趣的是......還是有蛋黃的唷.
在這拍婚紗應該很棒~~
夜晚的蛋教堂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是苗栗銅鑼灣的
愛麗絲的天空
最新的場景
夢幻水中教堂...........
宅小豬已經拍完婚紗了啦QAQ
拍不到了.....ㄒ^ㄒ
謝謝版水分享啦~我還用的到耶~嘿嘿~
最近也在思考外拍點~有考慮竹東的山上人家~
但看到版水分享~又好想換這裡喔~哈哈>///<
TO 喜羊羊...
別這麼客氣.這裡真的很美唷.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VW上很多水水都去過這裡拍..
蛋教堂~~ 是新的場景... 很美!! 我愛!! 呵呵
沒有全省都可以進去拍吧!
之前問過很堅持針對"台中"水水拍婚紗一定要特約婚紗公司才可以
台北就沒有限制感覺好像被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