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的婚紗側拍造型分享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6日

2011-05-06



拍婚紗要有個好天氣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而且超折磨

從去年8月底下訂,原本安排11月中拍婚紗

天氣從11月第一個星期後開始變壞,又延至1月底

太陽公公依舊不肯露臉,我們的檔期又延至4月24日

在3月時,我老公不小心出了車禍,打石膏要一個月

4月24日是個大好天氣,但因為我老公石膏還沒拆,又延了一次

前兩天天氣都還不錯,沒想到昨天竟然開始下起雨來,還安慰自己雨只會下一下下

今天一早造型師立刻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外拍,我跟老公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今天外拍

到了婚紗店門口,造型師再跟我們確認一次,我跟老公又猶豫了....

但再延一個檔期,萬一天氣比今天更糟,我們的婚紗應該會開天窗吧!!
在我老公的一個決定下,扭轉了我今天的心情

 

我們9點抵達婚紗店開始化妝,到了約11點時,燈光師突然跑進來跟我說:出太陽了耶...

我聽到的時候好開心喔!!在沿路天氣還是灰灰的,但到了大屯花卉農場,天氣整個變好

而且大概有10對新人在拍吧.....

分享我的第一個黃色禮服,我跟造型師要求,外拍我想走自然一點的感覺

於是造型師幫我用側邊編髮,再加上一頂可愛的小皇冠



 

第2套白紗我想要用花圈,於是造型師特地幫我準備一個花圈,但我還想走自然風

所以把頭髮放下來,再加上花圈有一種希臘女神的fu......



 

第三套紅色禮服要到海邊拍,礙於前兩套都是頭髮放下來的造型,又要到海邊拍

我請造型師幫我把頭髮從側邊收起來,比較不會被風吹的亂七八糟





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喔!!我很喜歡....

最後一個棚拍造型,因為結婚宴客和之前拍照服都沒有挑到甜美的禮服,所以棚內又加挑一件粉色禮服

造型師幫我跟另外一個造型師借的可愛的頭飾,那個造型師說我是第一個用的喔!!真謝謝她...

 



 

結束一整天的拍攝,真的覺得今天很幸運!!!....

當初那麼早下訂婚紗,也是怕天氣不好,沒有延期的機會

沒想到一延就延了3次!!謝謝我的婚紗團隊....

真是好事多磨啊....下週就可以挑片囉!!再上來分享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6日

好喜歡粉紅色禮服這一款造型, 真美! 我是5月底在希臘拍, 希望可以有好天氣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6日

水水很漂亮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6日

水水好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6日

很美喔!!運氣很好

有陽光拍出來的照片一定超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6日

水水好美喔,拍照造型也都很好看,真的超喜歡....

特喜歡你第一套黃色禮服,我去挑的時候都不知道有這麼漂亮的禮服,好愕婉!

看照片,妳的造型師好像是秋華老師耶.....不知攝影師是誰呢?

我也是希臘的水水,下禮拜就要挑片啦,心理超緊張!一起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6日

水水五官很漂亮

加上造型師的巧手

只能用讚來形容

很期待你分享婚紗照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doubles0201 水水

謝謝妳的讚美!!相信妳一定有一個好天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ku26895530 水水

謝謝妳的讚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sherry924071 水水

謝謝妳的讚美喔!!我很開心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pearlyntw 水水

我有看過妳之前的發文喔!!妳也是希臘的新娘

妳的側拍我覺得超美的!!!很喜歡妳的造型和禮服

妳的婚紗照一定要po上網和我們分享喔!!

妳幾時挑片呢?妳的造型師是那位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