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希臘婚禮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4日

2011-05-04

星期一本打算跟媽媽一起先到板橋婚紗店走走,比較一番,

沒想到 走進第一家 希臘婚禮,就坐定不走了

 

我的門士是小丞, 人很熱情,

先帶著還沒確定的我們 試了好幾套禮服, 甚至白紗,或許是這樣的熱情,讓我篤定了希臘

又加上 希臘滿足我們家的小小夢想
今年剛好是爸媽的30周年,所以想讓媽媽穿上美美的白紗入鏡來拍屬於我們的全家福,別有一番意義

光這兩點, 就已經讓我不顧一切衝衝衝,哈

其實也是在VW爬文了一陣子.大家對希臘讚賞有加,所以讓我更大的放心

 

即日起,我成為希臘小學堂的一員了

而緊接著 5月底要來挑訂婚禮服了,屆時 麻煩學姐水水們幫我出出主意阿

希望我也能跟學姐們一樣美美的從希臘畢業^^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5日

歡迎加入希臘婚禮行列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5日

歡迎成為希臘新娘唷^^

想請問拍全家福要加多少費用呢

因為我爸媽剛好也結婚30周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5日

To tpc7865 : 謝謝唷^^

 

To 小僾 : 有附贈全家福 2張,本來是請爸媽帶便服來拍的,只是我們把便服變成白紗,

             也打算把爸媽穿白紗的合照放在我們的相本裡囉

             請問小僾 我們可以要求指定禮秘嗎? 好像大家對Sasa的評價都不錯耶

             至於訂婚造型,我把我的需求講出來,門市小丞就幫我找了 造型師佩玟,不知道它的技術如何呢

             真緊張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5日

 先恭喜妳喔^^

 我的造型師就是珮玟

 分享幾張照片給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y1208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5日

歡迎水水成為希臘的新娘喔~

很巧耶!

我們的門市和造型師都是一樣的

小丞人真的超好的

佩玟的手很巧而且動作很快喔

我的相簿裡有我的婚紗照你可以參考看看

恭喜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5日

哇哇哇 大大的感謝!!!  讓我多了更多信心啦~~~happ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5日

佩玟老師真的很棒.....

很簡單的溝通時間就可以抓到我喜歡的TONE...

而且非常用心的拯救我的大小眼...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我超愛佩玟老師幫我做的每個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5日

歐歐歐...

剛剛希臘來電,佩玟滿檔了,得改秋華老師,

請問有沒有 希臘學姐是秋華做造型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7日

ㄏㄏ~水水~我是秋華老師做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0日

可愛的學妹,我也是秋華老師做的哦,可以點進去看看我之前發的文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